出乎意料!到宿霧玩水2.5萬手錶掉海裡 潛水大哥「找到了」眾人卻尷尬笑翻
一名男子跟朋友到宿霧玩水,把價值2.5萬元的手錶遺失在海中,儘管潛水大哥驚喜的找回手錶,結局卻出乎眾人意料。(圖/IG「simon_egg」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海上玩水時若重要物品掉進海裡,往往會讓人既著急又無可奈何,不過一名網友所遇到的情形,似乎更加雪上加霜。一名男子跟朋友到宿霧玩水,卻把價值2.5萬元的手錶遺失在海中,儘管知道希望渺茫,但還是請當地潛水大哥幫忙找,不料最終結果卻出乎眾人意料,讓當事人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更多新聞: 騙超大!百萬網紅揭7款「偽.法式食物」 4萬人震驚笑翻:現在才知道


出乎意料!到宿霧玩水2.5萬手錶掉海裡 潛水大哥「找到了」眾人卻尷尬笑翻
網友價值2.5萬的3C手錶掉進海裡遺失,儘管知道尋回的希望相當渺茫,還是決定要嘗試尋回。(圖/IG「simon_egg」授權)

IG帳戶「西門蛋蛋」分享許多出國旅行、國外生活的影片,近期和朋友到菲律賓宿霧遊玩,不料在體驗潛水的過程中,一名友人價值2.5萬的3C手錶掉進海裡遺失,儘管知道尋回的希望相當渺茫,還是決定請當地的潛水大哥們,下水幫忙找尋。起初第一次下水無功而返,但他們仍不死心,憑藉剛剛在水裡拍的照片,分析可能掉落的位置,再請潛水大哥下去一次。

出乎意料!到宿霧玩水2.5萬手錶掉海裡 潛水大哥「找到了」眾人卻尷尬笑翻
當事人一看,就發現那支錶不是他的讓在場人全部笑翻,尷尬到不行。(圖/IG「simon_egg」授權)

但第二次也遲遲未有結果,正當他們想放棄時,卻出現令眾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潛水大哥們竟開心上岸,還拿著手錶回來,眾人一陣驚呼。不過當事人一看,就發現那支錶不是他的,並從錶中顯示的字推論,是某個南韓人的,直接讓在場人全部笑翻,尷尬到不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原來宿霧產手錶」、「不是有「尋找」定位功能?」、「不找還好找了心更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各縣市學校午餐禁用粿條太早? 王必勝:尊重地方積極保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