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爸媽逛台灣市場 「被狂推這料理」讓兩老嚇到逃跑喊:我不需要
近期麻梨子帶父母到南門市場逛逛,當她向兩老推薦當地一道料理時,他們卻被嚇得快步離開,還直呼不需要。(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儘管台灣被稱為「美食王國」,但某些當地人喜歡的小吃,卻讓外國人不太敢嘗試。近期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帶父母到台北市的南門市場試吃當地美食,而麻梨子在見到一道料理後,興奮地向父母推薦,但此舉卻恰恰把兩老嚇跑,爸爸甚至還驚呼:「我不需要!」

更多新聞: 3年前走秀被虧市場搶菜!《甄嬛傳》眉姐姐「銀白古裝」成功雪恥美暈網

當店家得知麻梨子等人來自日本後,都歡迎他們試吃自己所賣的食物,還努力用所知曉的日文單字溝通,讓麻梨子等人感到親切。過後兩老被市場賣乾貨和臘腸的攤位吸引,麻梨子也停下腳步,為父母介紹其是很棒的下酒菜,但一旁的店家卻提醒他們,台灣的豬肉品不能帶回日本,讓他們直呼可惜。而店家為了彌補麻梨子等人的遺憾,主動讓他們試吃可以帶回日本的花生糖,讓3人感到驚喜。

日女星爸媽逛台灣市場 「被狂推這料理」讓兩老嚇到逃跑喊:我不需要
麻梨子向父母推薦,臘腸是很好的下酒菜,但卻被店家告知,台灣的豬肉品不能帶回日本。(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隨後麻梨子等人繼續閒逛,在看到專賣臭豆腐的攤位後,麻梨子立即興奮往上前,和父母表示:「這個超好吃的!」可臭豆腐強烈的氣味,瞬間讓媽媽快步離開,而爸爸也緊跟著妻子嚇喊:「我不需要!」讓麻梨子感到不解道:「會上癮的味道哦!看到臭豆腐會肚子餓!」儘管麻梨子努力勸說,但父母最終仍然無法鼓起勇氣品嚐臭豆腐,讓她覺得很可惜。

日女星爸媽逛台灣市場 「被狂推這料理」讓兩老嚇到逃跑喊:我不需要
麻梨子向父母推薦臭豆腐,可兩老卻被其氣味嚇得快步離開,讓麻梨子感到不解。(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被麻梨子和父母的互動逗笑了,「麻梨子爸媽一聽聞臭豆腐,跑走如飛」、「強迫推銷臭豆腐,是真的好吃啊」、「台灣市場推銷員麻梨子」、「一定要加油!讓爸媽大快朵頤臭豆腐,就是妳生在這世界的神聖使命!」而麻梨子也親民回覆:「這個任務真的有點不簡單,會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台灣媳婦修行中!日本女星麻梨子親手做年菜 婆婆一嚐狂讚: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