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疑被青竹絲咬傷 警火速開道送醫 撿回一命
苗栗市一名婦人在自家菜園,遭毒蛇咬傷,送醫途中,警車一路鳴笛幫忙開道。(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市一名婦人在自家菜園,遭毒蛇咬傷,情況危急,婦人的丈夫,騎機車帶她送醫途中,看見巡邏警車,急忙上前求助,警車一路鳴笛開道,讓原本近1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3分鐘,抵達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林中毒案累計30例! 54歲女信義店用餐後噁心、腹痛住院中

巡邏車開在路上,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急忙拍車窗求助。警車一路鳴笛,幫忙開道;原本送醫至少要十幾分鐘,縮短成三分鐘。才讓婦人轉危為安。


婦人疑被青竹絲咬傷 警火速開道送醫 撿回一命
婦人遭毒蛇咬傷,丈夫騎車載她就醫,警車幫忙開道,縮短車程。(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文山派出所所長和警員,當時正在苗栗市區巡邏,突然碰上機車騎士狂拍警車車窗呼救,說太太在菜園,疑似被青竹絲咬傷,員警二話不說,立刻充當救護車爭取時間。


婦人疑被青竹絲咬傷 警火速開道送醫 撿回一命
警車幫忙開道,婦人及時到醫院就醫,家人感謝警方幫忙。(圖/翻攝畫面。)


還好59歲的黎姓婦人,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家人感謝員警的熱心相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寶林中毒案延燒! 曾於3/17至3/25消費今起開放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