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前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閃婚! 新郎是「日版柯震東」山田裕貴
前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閃婚,新郎是「日版柯震東」山田裕貴。(圖/翻攝自IG)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出身的29歲女星西野七瀨,今(31)日突宣布,與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版、而有「日版柯震東」之稱的演員山田裕貴結婚,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已登記結婚的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YOASOBI今晚將登NHK「紅白歌合戰」 獻唱年度動漫神曲「IDOL」

西野七瀨與山田裕貴曾在2021年NHK的喜劇節目《LIFE!》和日本電視台的連續劇中共同演出,兩人因而結識並展開交往。兩人今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聯合聲明,表示「我們仍然在人生的修行途中,而我們一直深信,心靈和靈魂是最重要的。」

聲明中也提到,西野七瀨與山田裕貴的共同嗜好包括玩電動、看電影、旅行、親近動物,「希望能夠將這些日常點點滴滴轉化為工作的動力,為各位獻上精采的作品。也期望能與大家一起走向一個對每個人都感到幸福的世界。」

更多新聞: 大咖韓團為我伴舞!PTT推爆「最強跨年組合」夢幻卡司超扯:史詩級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