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醉找鄰居麻煩 持酒瓶砸破對方額頭 還推倒8旬老母
男子酒後突然找鄰居麻煩,竟然拿酒瓶朝對方頭部砸下去,害對方額頭縫了11針。(圖/翻攝社會事影音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陳芷萍   屏東報導

屏東新埤鄉餉潭村有一名男子,酒後突然找鄰居麻煩,竟然拿酒瓶朝對方頭部砸下去,鄰居高齡85歲的母親出來阻止,還被他推倒,甚至砸機車洩憤。被打的鄰居頭部和手部受傷,縫了11針,鄰居表示,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被打,決定要向男子提出傷害和毀損告訴。

更多新聞: 酒駕心虛見巡邏車想跑 員警攔查「扭傷右腳」送醫


男酒醉找鄰居麻煩 持酒瓶砸破對方額頭 還推倒8旬老母
潘姓鄰居頭部和手部受傷,縫了11針,決定要向男子提出傷害和毀損告訴。(圖/民視新聞)

突然一聲砸破東西的聲音,還有東西被丟到馬路上來,附近住戶出來查看,只見一名打赤膊的男子大呼小叫,相當生氣。男子一副要找人算帳的模樣,後來走進對面一戶人家,拿起地上的酒瓶,又走過馬路,接著又是一陣乒乒乓乓。

男子發酒瘋,地點就在屏東新埤鄉餉潭村,而當時被他拿酒瓶砸的,就是這位潘姓男子,額頭正中央縫了11針,鼻子和手肘也都有受傷。潘先生無奈的表示,「那天我剛下班坐在這裏跟人家聊天
,他來就大呼小叫就打了,我跟他無怨無仇,不知道為何打我,可能喝酒喝到發瘋吧。」

男酒醉找鄰居麻煩 持酒瓶砸破對方額頭 還推倒8旬老母
男子發酒瘋,不但拿酒瓶朝對方頭部砸,甚至砸機車洩憤。(圖/民視新聞)

打人的男子也是潘,綽號叫做「補輪」,是同村子認識的人,鄰居無緣無故被打之後逃跑,高齡85歲的母親見狀出面制止,沒想到也被男子推倒。被打民眾潘先生說,「他打完又到我家找人,把我母親推倒,去撞到後腦勺,現在在家裏休息觀察,醫生說若還有頭暈就要送到大醫院。」潘前村長也描述了當時的情況,「被他打的人跑了,他就拿酒瓶砸他的機車,然後他又到他家,土豆(被打民眾綽號)的母親就不小心被他推倒。」

鄰居的機車,儀表板、後照鏡都被砸破,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對方,之前曾一起聊天喝酒時,潘先生罵了「補輪」一句話,惹得對方不高興,直接翻桌,「弄得我滿身。」

打人的男子目前下落不明,老村長表示,他和父親、爺爺住在一起,沒有結婚,喝了酒經常失控,但本性並不壞。鄰居不甘莫名奇妙被打,已經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和毀損罪的告訴,不再姑息他,警方依法將人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男子等公車「突被陌生女抱住、狂追」 報案後警方1回應他怒: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