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鑽縫隙被轎車輾到腳 騎士痛到「狂拍窗」當街起口角
騎士右腳掌被車輪輾過狂拍車窗。(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台灣大道上30日下午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超車不慎,被一輛轎車輾壓到腳掌,氣得當場拍打轎車車窗數十下,雙方就在機車道上起爭執,一旁指揮交通的義交也前來關切。警方到場後替雙方酒測,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雙鐮刀怪客出沒 行車糾紛騎士亮刀還追目擊者


騎士鑽縫隙被轎車輾到腳 騎士痛到「狂拍窗」當街起口角
台灣大道慢車道發生行車糾紛騎士猛拍轎車車窗。(圖/黑色豪門企業)



車來車往的台灣大道,突然車速車流都放慢,仔細往前看,一名騎車男子對著一旁的轎車狂拍車窗,一連10多下,引發路人查看,就連一旁的義交也前來關切。原來騎士的右腳,被轎車左前輪輾壓到,痛到不行。


騎士鑽縫隙被轎車輾到腳 騎士痛到「狂拍窗」當街起口角
騎士右腳掌遭轎車前輪輾壓送醫救治。(圖/翻攝畫面)


現場就在台中台灣大道百貨公司的正門口,周末下午人潮多車流也多,這名機車騎士疑似想超越前車,從窄小的縫隙穿越,卻不慎遭到轎車輾壓腳掌,雙方因而起了爭執。警方獲報到場,對雙方駕駛酒測都沒有酒駕,也將機車騎士送醫觀察,還好傷勢沒有大礙。這起行車糾紛,誰對誰錯,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疑遇行車糾紛男友遭棍棒毆打 丟丟妹:一定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