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解鎖孟加拉現榨甘蔗汁 「杯子竟從黑水撈出」網一看驚呆了:用生命拍片
中國YouTuber小鐘日前到孟加拉旅遊,並挑戰當地的現榨甘蔗汁,雖然製作過程看起來很正常,但網友卻發現1細節,全都驚呆了。(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出國遊玩時,除了欣賞美景、感受異國風情外,品嚐在地小吃也是必備的行程之一,但有些美食的外觀及做法往往會顛覆認知,讓人看了就退步三舍。熱愛出國旅行的中國YouTuber小鐘,最近來到孟加拉旅遊,並前往卡達市場嚐遍街頭小吃,其中一樣是現榨甘蔗汁,只見攤販利用機器,將甘蔗分解成甘蔗汁,隨後拿出杯子放到水桶過濾一下,就將甘蔗汁裝到杯子裡,過程看似正常,但只要定睛一看,不難發現用來清洗杯子的水桶超級髒,感覺有洗和沒洗一樣,讓不少網友相當佩服小鐘的胃,直呼「根本就冒著生命在拍片」。

更多新聞: 台灣高鐵初體驗!中國男下車驚喊「車站有獨特氣味」 親揭味道真相:是香的

來自中國的小鐘在結束台灣之旅後,便前往孟加拉旅行,探索在地的卡達市場,整條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街頭小吃,於是小鐘決定挑幾間來品嚐,帶大家看看孟加拉都有哪些特色美食,其中一樣是手工蘇打汽水,先用瓶子裝滿水之後,在放到機器中,利用手動的方式,旋轉機器,轉了一陣子後,就變成汽水了,相當特別。

他解鎖孟加拉現榨甘蔗汁 「杯子竟從黑水撈出」網一看驚呆了:用生命拍片
孟加拉的現調汽水在加入「瑪撒拉」後,顏色會從白色變成橘黃色,相當奇特。(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隨後攤販在汽水中加入「瑪撒拉」,是一種由多種香料混合起來的調味料,一加下去,原本清澈無比的汽水,瞬間呈現橘黃色,雖然顏色看起來有點奇怪,讓人想退步三舍,但小鐘並不在意這些,直接一口喝下去,並指出孟加拉的現調汽水會讓人神清氣爽,非常適合在疲憊的時候來一杯。
他解鎖孟加拉現榨甘蔗汁 「杯子竟從黑水撈出」網一看驚呆了:用生命拍片
不少網友發現當地用來洗杯子的水,呈現恐怖的黑色,不禁佩服小鐘的胃,直呼「果然是鐵胃」。(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此外,小鐘還在市場內看到熟悉的攤販,就是「現榨甘蔗汁」,儘管用來榨甘蔗的機器和中國有所不同,但原理和構造極為相似,都能將甘蔗分解成汁,在榨完甘蔗汁後,攤主便拿出杯子放到水桶過濾一下,就將甘蔗汁裝到杯子裡,過程看似正常,但只要定睛一看,不難發現用來清洗杯子的水桶超級髒,感覺有洗和沒洗一樣,讓不少網友相當佩服小鐘的胃,紛紛留言表示「佩服小鐘冒著生命在拍片」、「小鐘的胃在非洲磨練好了,百毒不侵」、「這影片我從頭皺眉到尾」、「隔著螢幕,很多味道都Zer起來」、「真不愧是鐵胃」。

更多新聞: 想吃它想了很久!中國男初嚐台鐵便當 翻開排骨見「滿滿配菜」直呼: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