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台突插播「金正恩8秒閱兵片」太扯!超香主播急道歉「原因曝光」網卻怒了
日本電視台突然在廣告途中插播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閱兵的畫面,瞬間成為全國關注焦點,面對炎上情況主播田村真子出面道歉了。(圖/翻攝自田村真子IG、X@HARUspringsnow)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觀眾喜歡捕捉直播節目的「放送事故」、抓出電視台製作流程的失誤小彩蛋,然而1日在日本卻發生電視台節目放送到一半,突然被插播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閱兵的8秒畫面,讓不少民眾相當擔憂電視台是否面臨被駭客入侵的情況,還有網友猜測是電視台開了一個一點也不好笑的愚人節玩笑,面對各方猜疑,該電視台主播田村真子出面說明背後真相,又再次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AKB天氣姐姐畢業尺度破光!5mm文具緞帶緊勒「32歲頂標猛料」網全沒了


日本電視台突插播「金正恩8秒閱兵片」太扯!美女主播急道歉「原因曝光」網卻怒了
網友紛紛表示不能理解電視台的作為。(圖/翻攝自X)


日本TBS電視台生活資訊節目《ラヴィット!》(Love it!),於1日早上播出春假旅遊專題介紹,然而在9點23分廣告一結束,電視畫面卻突然切換成北朝鮮閱兵典禮的片段,能看到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站在台上揮手向士兵致意,同時背景還有女性主播慷慨激昂的播報口吻,明顯與日本新聞的風格相當不同,畫面雖然只有短短8秒但立刻就成為社群討論的焦點。

面對此情況,主播田村真子也在節目急忙解釋:「由於播出VTR途中,失誤播放了本來預備在J-Alert緊急時刻使用的影像,對於造成觀眾的迷混困擾,由衷感到相當抱歉!」,雖然電視台已經給出說法,但依然有不少日本網友不買帳:「根本是愚人節在調皮吧?」、「如果是故意為之那更可怕。」、「我以為被駭客攻擊了。」、「不是一句愚人節玩笑就可以帶過的事。」、「開什麼玩笑?」、「一點也不好笑,應該不是愚人節玩笑吧?」、「會準備這種影片的想法也是難以理解。」、「有間諜在電視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昔因「身材太狂」被逼離職!日本前主播「瑜珈墊閒聊」萬人暈眩:好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