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朋友妻」!車內私密照流出…他質問: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各大社群平台今(1日)突然發出黑白照,寫下「1983~2024」,並公告晚間7點舉行告別式,讓不少粉絲嚇傻。(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各大社群平台今(1日)突然發出黑白照,寫下「1983~2024」,並公告晚間7點舉行告別式,讓不少粉絲嚇傻,但也被許多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事件引發熱議。今晚更有網友到告別式地點查看,發現確實布置完成,還看黃明志父母現身。不過事件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突然曬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黃明志「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

更多新聞: 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曝光!黃色花海包圍陽光燦笑「遺照」 公司認了:時間太趕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朋友妻」!車內私密照流出…他質問:出來面對
黃明志的臉書專頁曬出告別式資訊。(圖/翻攝自臉書黃明志)

黃明志的告別式公告上寫著開放時間是1日下午2點到晚間10點,儀式是晚間7點到10點,還註明請親友們穿白色服裝到場,地點是在馬來西亞的富貴生命館,謝絕花圈、花籃、輓聯及奠儀,也謝絕外界採訪。今晚還有粉絲曬出黃明志的「遺容」,一名男子進入黃明志靈堂後,與躺在棺材裡緊閉雙眼的黃明志合照。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朋友妻」!車內私密照流出…他質問:出來面對
有粉絲到現場拍下黃明志本人躺在棺材內的模樣。(圖/翻攝自臉書黃明志)

大師兄稍早PO出黃明志與盧愷琪坐在車上的合照,氣炸表示「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出來面對我」,更祭出高達100萬元馬來幣(約新台幣650萬元)懸賞金要找對方,從大師兄曬出的照片可見,黃明志眼神謎樣,盧愷琪則裸著刺青滿滿的上背。不過盧愷琪是黃明志多年好友,不少網友點破大師兄的言論,笑說「他今天不是已經R.I.P了嗎」、「你老婆在你的愚人節計畫裡」、「全部愚人節瘋了,全部中了愚人節毒」。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朋友妻」!車內私密照流出…他質問:出來面對
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突然曬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黃明志「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圖/翻攝自大師兄Kelvin Ong Ong臉書)





更多新聞: 黄明志躺棺照瘋傳!大馬女星淚崩證實「聯繫上親人」:87%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