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酒駕撞癱人妻肇逃 醫美醫師遭妻控外流診所監視器影像
醫美醫師倪宗亨的太太黃小姐出面控訴,診所監視器畫面,疑似遭先生外流。(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劉尹淳、陳家祥 高雄報導

曾在2016年酒駕肇事的醫美醫師倪宗亨,最近在網路發文,控告妻子家暴,引發外界關注,但他的太太黃小姐,則出面控訴先生在她的醫美診所兼職期間,不僅在診間看色情影片,還入侵診所監視系統,實際到倪宗亨經營的醫美診所,本人沒出面,由律師回應。

更多新聞: 看到鬼! 高雄大寮離奇車禍 騎士自摔水溝:我看到鬼了!

曾酒駕撞癱人妻肇逃 醫美醫師遭妻控外流診所監視器影像
醫美醫師倪宗亨太太出面指控,先生種種不是。(圖/民視新聞)

黃小姐聲淚俱下,怎麼也沒想到,和朋友合開的醫美診所,診間監視器的畫面,被同為醫美醫師的丈夫,外流到社群平台。診所員工表示,應該看到都會覺得很噁心吧、應該沒有女生可以接受的吧。

3月中倪宗亨跑到診所,控訴自己的太太黃小姐和負責人王醫師,侵佔診所器材,還要對方不要錄影,希望可以給他和太太一點空間,雙方還為此鬧上法院。診所負責人王醫師表示,其實診所的負責人一直都是我,然後他那時候先發了存證信函,就說我跟執行長鉌羚侵占他的診所,那高雄的民事的裁定,已經都出來了,最終已經駁回他的抗告好幾次,因為他所有指控都是沒憑沒據。

曾酒駕撞癱人妻肇逃 醫美醫師遭妻控外流診所監視器影像
醫美醫師倪宗亨和太太互控對方,家務事浮上檯面。(圖/翻攝畫面)

被指控的,是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2016年曾酒駕肇逃,造成一人癱瘓重傷,但因為他的香港身份,讓他以國際駕照繼續開車。醫美醫師倪宗亨妻子黃小姐表示,之前酒駕之後,還是持續都會喝酒開車,我有好幾次跟他吵架,要攔住他,他把我抓傷把我推倒在地,還把我推去撞牆壁。倪宗亨律師王正宏接受電訪表示,那如果說她有酒駕的事證的話,可以去檢舉啊,因為站在醫生的立場,他緩刑期間怎麼可能再去做酒駕動作,這些都是昨天新編出來的,新的劇本啦。來到倪宗亨的醫美診所,員工三緘其口,僅說倪宗亨沒有門診,原本的醫美神仙夫妻檔,如今互控對方的不是,還鬧上法院,要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 辭職帶孩還要AA?家庭主婦無奈「不想乞討般要錢」 他指:事先沒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