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詭異操作!前三戰打擊率破4成 運動家下放「美聯盜壘王」小聯盟
運動家「美聯盜壘王」開季表現佳,卻遭球隊下放3A。(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去年以單季67次盜壘成功拿下「美聯盜壘王」的運動家外野手魯伊茲(Esteury Ruiz),今年開季表現出色,前三戰就繳出0.429/0.375/0.857的打擊三圍,不過今天(2日)球隊竟把魯伊茲下放至3A,將空出來的名單給了內野手奈文(Tyler Nevin),對此,總管佛斯特(David Forst)特別說明原因。

更多新聞: 羽球/清晨盃見傳奇!102歲「老頑童」林友茂40連霸 好勝心不滅

MLB/詭異操作!前三戰打擊率破4成 運動家下放「美聯盜壘王」小聯盟
魯伊茲去年以67次盜壘成功,拿下美聯盜壘王。(圖/美聯社影像)
魯伊茲去年賽季跑出67次盜壘成功,寫下美聯的新人單季最多次盜壘紀錄,同時也拿下上季美聯盜壘王,他總共出賽132場,交出5轟、47分打點,打擊率2成54的成績,上壘率為3成09,長打率為3成45;25歲的魯伊茲今年開季表現更上層樓,開季3場比賽繳出7打數3支安打,當中包括1支二壘安打及1支三壘安打,OPS高達1.232,打擊率突破4成,對於球隊來說是相當出色的開路先鋒。

不過他卻在今天被下放至3A,讓不少人不理解這樣的操作,對此佛斯特說明,希望魯伊茲要減少吞三振數、增加上壘率「今年春訓他確實做出一些很好的調整,我們看到一些更好的打席,但現實是,要運用他的技能,他需要上壘」。教練團希望他每天都能打3A比賽,並且保證他不會在3A待太久。

更多新聞: NBA/高掛球鞋倒數?「詹皇」受訪透露心境:在聯盟時間不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