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嫌3個月大的孫太瘦!淚求5餐改6餐 體重曝網驚:都超重了
近期中國一名外婆嫌3個月大的孫子太瘦,心疼地哭求女兒從餵5餐改成6餐,而寶寶體重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感到傻眼。(圖/翻攝「陳不住氣.」抖音)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近期中國山西省一位外婆,因為心疼外孫太瘦,抱著孩子哄睡時,竟忍不住落淚,還要求女兒餵孩子「從一天5餐改成6餐」,讓女兒哭笑不得道:「孩子都胖到沒脖子了!」當得知外孫三個多月大已17斤(約8.5公斤)後,網友傻眼直呼:「你孩子都超重了!」

更多新聞: 新手媽生小孩前「最不後悔5決定」 第2點超省時:幸好當初有去做

近日中國山西省,一名外婆懷裡抱著3個月大的小外孫,不停用手輕拍屁股哄睡,嘴裡還不斷叨念著女兒沒好好喂奶,把孫子都餓瘦了,說著說著還悲從中來,直接落下心疼的淚水,讓女兒無奈道,日前寶寶去醫院打疫苗,體重已經17斤(約8.5公斤)了,而且寶寶睡覺的時候,她也不好將他吵醒。

中國嬤嫌3個月孫太瘦!淚求5餐改6餐 體重曝網驚:都超重了
外婆讓女兒改餵孩子6頓奶,讓她無奈解釋,孩子三個月8.5公斤不算瘦,且寶寶睡覺時,也不好把他叫醒。(圖/翻攝「陳不住氣.」抖音)

怎料外婆卻覺得寶寶還是太瘦了,表示可以把他叫醒餵奶,並要求女兒從一天5餐奶改餵6餐,讓她傻眼嘆:「孩子都胖到沒脖子了!還瘦!」事後外婆還真的把寶寶叫醒餵奶,但由於寶寶根本不餓,所以一直抗拒不喝,讓外婆埋怨起女兒,表示過後要讓寶寶習慣一天喝6頓奶,讓女兒覺得無奈。

中國嬤嫌3個月孫太瘦!淚求5餐改6餐 體重曝網驚:都超重了
事後外婆把孫子叫醒餵奶,寶寶因為不餓抗拒不喝,讓外婆感到無奈,埋怨女兒以後要讓寶寶習慣。(圖/翻攝「陳不住氣.」抖音)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外婆的想法感到不解,「大姐啊,你孩子都超重了!」、「孩子餓肯定會哭啊,為什麼那麼執著給孩子喝那麼多」、「孩子有一種餓,是他姥姥覺得他餓」、「不要過度餵養,以後腸胃會出問題」、「睡覺比吃重要啊,餓了肯定會醒啊」、「這孩子真的應該不算瘦吧。」


更多新聞: 期待女兒傳宗接代?歐陽姍坦言「想要孫子」 曝原因後網看法兩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