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女兒傳宗接代?歐陽姍坦言「想要孫子」 曝原因後網看法兩極
歐陽姍坦言,儘管知道Chiristina不打算生小孩,但她希望未來女兒能夠有自己的孩子,並透露為何她會有這樣的想法。(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美混血YouTuber「Christina」是藝人歐陽姍與黃崇校之女,常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各種生活日常的影片,受到許多網友喜歡。近期Chiristina讓父母分享,對於兒女及未來規劃的看法,當提到「是否期待有孫子」時,歐陽姍表示,她其實很希望女兒有小孩,原因曝光後,網友的看法卻呈現兩極化。

更多新聞: 只靠手機、信用卡!台美混血妞遊香港「忘帶現金」 憂喊:不知能存活多久

當Chiristina提問,父母是否期待有孫子時,黃崇校透露:「完全沒有!」但歐陽姍卻給予相反的答案,她表示,雖然知道女兒曾提過「永遠不要生小孩」,但身為人母的她,很難想像沒有孩子的生活,認為如果Chiristina真的有了孩子,會改變人生以及對社會的態度,畢竟如果到了50歲,事業有成卻沒有後代,實在是太孤單了。

期待女兒傳宗接代?歐陽姍「坦言想要孫子」 曝原因後網看法兩極
歐陽姍認為,如果Chiristina有了小孩後,對於人生和社會的態度會有很大的改變。(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被問及「孩子是否應該養父母」時,歐陽姍則回答:「我覺得不要用『養』這個字眼!所謂的孝順,對我來講,不是你要特別為我做什麼!」直言除非她有很大的困難,否則她不期待孩子來養她,偶爾聚在一起吃飯就好,只希望年齡大了之後,能看到孩子有人陪伴,而黃崇校則表示想法和歐陽姍相似。

期待女兒傳宗接代?歐陽姍「坦言想要孫子」 曝原因後網看法兩極
歐陽姍表示,除非她未來遇到什麼重大困難需要幫助,否則她不期待老了以後孩子會養她。(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歐陽姍的回答有不同的看法,「媽媽歐陽珊比較保守,這是真的出乎意料」、「不想生加一,很怕生出來的孩子不符合社會期待」、「交男友無妨,千萬不要生」、「歐陽珊說得對,長大的孩子陪伴父母,是一件非常幸福開心的事」、「有孩子真的是會改變人生!那種體驗是前所未有的」、「同意媽媽的想法,有孩子後的人生就改變了。」


更多新聞: 回老家過年!爺爺見孫秒啟動「瘋狂餵食模式」 台美混血孫笑:胖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