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手機、信用卡!台美混血妞遊香港「忘帶現金」 憂喊:不知能存活多久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近日和弟弟到香港旅遊,不料,兩人下機後才發現身上沒帶現金,超級慌張。(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和家人相處的日常生活,近日她帶著弟弟一同到香港旅遊,順便找高中同學玩,沒想到兩人下了飛機後,才發現忘了帶港幣出門,身上只有信用卡跟手機能付錢,讓她感到非常擔憂,不知道在物價超高的香港,到底能存活多久。

更多新聞: 每到台灣必訪!韓妞體驗「傳統廟宇祈願文化」 大讚:充滿正能量


只靠手機、信用卡!台美混血妞遊香港「忘帶現金」 憂喊:不知能存活多久
Christina的友人(圖左)假扮成奧客,來惡整好友元澤,而元澤在得知真相後,直接哭了出來。(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美國人的Christina,最近和弟弟爬完玉山後,便來到好友元澤經營的餐廳吃飯,Christina表示,這次來到這間店除了幫忙捧場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跟另一名友人一起惡整元澤,只見Christina的友人全副武裝,並在用餐期間不斷提出各種要求,扮演著奧客的角色,沒想到元澤發現是惡整後,竟淚流滿面,直言「以為是什麼跟蹤怪客」,差點被嚇壞。


只靠手機、信用卡!台美混血妞遊香港「忘帶現金」 憂喊:不知能存活多久
Christina到了香港後,才發現身上沒帶現金,只有手機和信用卡可以付錢。(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在惡整完元澤後,Christina跟弟弟便開始用餐,並在吃完後,直奔桃園機場,對此,Christina說明,之前有答應高中同學,要到香港找他玩,卻因為時間關係,一直沒有履行約定,幸好這次終於有時間,便帶著弟弟一同到香港旅遊,然而,等他們下飛機後,才發現彼此都沒有帶現金出門,只能靠著信用卡和手機支付,這讓Christina相當憂心,不知道這種做法在物價高的香港,究竟能存活多久。

更多新聞: 受台灣教育長大!外國妞搭計程車大秀流利中文 司機一聽竟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