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嘴唇狂甩吳卓源「最大苦主」是他們?網看關鍵3字笑了:蠻搭的
有女友的朱軒洋(左)日前和吳卓源(右)戶外激吻被拍,苦主除了正宮外,有粉專透露雜誌也因此受害。(圖/翻攝朱軒洋、吳卓源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生代澳籍歌手吳卓源過去靠著獨特嗓音與高顏值,被網友封為「鄉民老婆」。不過,吳卓源近期被週刊拍到介入他人感情,與男星朱軒洋在河濱公園甜蜜糾纏「甩嘴唇」,由於男方已有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讓吳形同小三。此事曝光後引發大量熱議,受害者除了朱的女友,粉專《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也透露其實還有另一票苦主。

更多新聞: Julia女神人人愛?吳卓源昔談感情觀「發豪語」 認「不可能有這事」


朱軒洋嘴唇狂甩吳卓源「最大苦主」是他們?網看關鍵3字笑了:蠻搭的
吳卓源日前被拍到激吻朱軒洋,也成為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圖/翻攝吳卓源臉書)


朱軒洋日前利用女友出國時間,和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打得火熱,消息曝光後掀起大量網友批評,對此,朱軒洋經紀人稍早回應:「(朱)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形同承認有劈腿。對此,《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貼出雜誌《ELLE》的4月封面,並寫下:「15個小時前才刊出封面人物,ELLE台灣情何以堪?如何自處?不排除是最衰苦主。」

朱軒洋嘴唇狂甩吳卓源「最大苦主」是他們?網看關鍵3字笑了:蠻搭的
朱軒洋日前才成為ELLE的封面主角,出刊後隨即陷入感情風波。(圖/翻攝朱軒洋臉書臉書)


不過,不少網友看完封面主題「未定型青春」紛紛大笑,認為相當符合現今人設,並留言「的確未定型」、「他還年輕,心情還不定,無法只接受一個人的心(吧?)」、「很符合主題未定型青春」、「有夠衰小的」、「我還年輕心不定」、「真的太年輕了,確實未定型,青春啊青春」、「雜誌好倒楣」。



更多新聞: 「鄉民老婆」吳卓源身陷小三風波!親熱朱軒洋被網酸翻:這下不用買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