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在家!朱軒洋「公園私會」吳卓源...經紀人親回「15字」:沒處理好
朱軒洋(左)與女友愛情長跑5年,卻被爆出日前幽會吳卓源(右)。(圖/翻攝自IG@juliawu94、@berantzhu_0404)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4歲台灣男星朱軒洋,出道短短5年就在影視圈擁有《下半場》、《黑的教育》、《逆局》等知名代表作,憑藉精湛演技獲得金馬獎肯定,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日卻被週刊爆料他與「R&B小天后」吳卓源在深夜幽會,女方大膽坐在男生腳上,互動十分親密,過程全被直擊。在南韓工作的正宮女友Cindy也親自到吳卓源的IG留言開嗆。對此,朱軒洋經紀人首度針對此事作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吳姍儒愛兒抓周「不拿麥克風」!鹿希派送卡片「親筆寫23字」感動她:立刻泛淚


女友不在家!朱軒洋「公園私會」吳卓源...經紀人親回「15字」:沒處理好
朱軒洋(左)遭直擊深夜在河濱公園幽會吳卓源(右)。(圖/翻攝自IG@juliawu94、@berantzhu_0404)

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愛情長跑5年,扶持彼此走過許多生活上的酸甜苦辣,怎料近日卻被《鏡週刊》爆料,男方現身河濱公園,深夜幽會吳卓源,雙方激情難耐,吳卓源大膽坐在朱軒洋腳上,還用右手環抱男方,互動相當親密。事件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的IG最新貼文下方開嗆「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雖然沒過多久就隨即刪除留言,不過已經被網友截圖下來,散播在網路上。

女友不在家!朱軒洋「公園私會」吳卓源...經紀人親回「15字」:沒處理好
朱軒洋(右)與網紅女友Cindy(左)愛情長跑多年,2人也一起走過許多艱辛。(圖/翻攝自IG@cindyhhh32、@berantzhu_0404)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朱軒洋的經紀人針對此事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沒有給予太多正面解答,有些含糊,似乎想讓外界各自解讀。而事實上,朱軒洋的正牌女友Cindy日前才赴南韓工作,目前人不在台灣,男友卻趁這段期間私會吳卓源,想必現在心情應該相當憤怒又複雜。

女友不在家!朱軒洋「公園私會」吳卓源...經紀人親回「15字」:沒處理好
朱軒洋(右)陷入低潮時Cindy(左)陪伴在左右,不離不棄。(圖/翻攝自IG@cindyhhh32、@berantzhu_0404)

朱軒洋出道之始就不避諱公開自己有女友的事實,只是針對2人私事向來低調,過去朱軒洋事業面臨低潮、不堪成名壓力都有女友相伴,就連打球不慎受傷,導致十字韌帶斷裂,Cindy也貼心陪他回診、復健,直到休養半年後,朱軒洋才逐漸恢復健康。如今,朱宣揚被爆出偷情吳卓源,想必也會讓交往5年的女友感到心碎。


更多新聞: 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行為、態度不恰當」苦勸:真的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