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跪求「柯震東鎖喉」! 一看真面目竟是「本土男團成員」網炸鍋
「柯震東鎖喉」的合照,在Threads掀起一股風潮。(圖/翻攝自IG、Threads@kaikaiko)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32歲男星柯震東長相帥氣,過去憑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迷倒一票女粉,近期他回歸小螢幕,新作上線後迎來許多好評,精湛演技獲得肯定。社群平台「Threads」開通後,因為單一的版面、操作簡單,吸引許多人使用,柯震東也十分活躍於平台上。日前許多粉絲偶遇柯震東,紛紛要求「柯震東鎖喉」合照,1日柯震東更新貼文,沒想到一看竟是玖壹壹成員春風和庹宗康,臉上搞笑的表情立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柯震東街頭被拍「邊走邊抓QQ蛋」?32歲真面目「男神變阿北」本尊認了

粉絲跪求「柯震東鎖喉」! 一看真面目竟是「本土男團成員」網炸鍋
柯震東(黑衣)和春風(左)、庹宗康(右)拍鎖喉照。(圖/翻攝自Threads@kaikaiko)

柯震東近來活躍於社群平台「Threads」,他經常回覆粉絲串文,甚至在台北街頭被遇見,也大方接受合照,甚至有網友組成「尋找柯震東」群組,相當瘋狂。日前不少粉絲分享「柯震東鎖喉」的合照,讓許多人都羨慕不已,1日柯震東發文表示「我要求勒完!這應該是我最後一篇發文了」,只見照片中,穿著黑衣的柯震東,身前竟是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以及主持界的大哥庹宗康,春風面無表情似乎有些無奈,庹宗康則露出嫌棄的模樣,十分搞笑。

粉絲跪求「柯震東鎖喉」! 一看真面目竟是「本土男團成員」網炸鍋
春風表情相當無奈。後方為柯震東。(圖/翻攝自Threads@kaikaiko)

粉絲跪求「柯震東鎖喉」! 一看真面目竟是「本土男團成員」網炸鍋
庹宗康一臉嫌棄,模樣很搞笑。後方為柯震東。(圖/翻攝自Threads@kaikaiko)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3萬人朝聖,大批粉絲留言表示「我真的會笑死,春風那個表情」、「只有我覺得這個勒法很像鹹蛋超人嗎」、「春風的臉我先笑死」、「康哥的臉就是:幹什麼東西」、「看到春風的臉我真的先笑出來」、「感覺百般不願」。春風則搞笑回覆「你如果勒過頭髮很臭的怎辦」,立即有粉絲說「只能憋氣嘍」,還有被柯震東鎖過喉的網友笑問「我的頭很臭嗎?」。


更多新聞: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親民揮手!一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有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