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規模7.2大地震 CNN、NHK立即連線報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發生大地震,國際社會也同步關注,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本NHK等媒體,也都在第一時間追蹤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震來襲!那霸機場「停止起降」 飛往沖繩航班全數折返

CNN主播庫柏:「台灣發生大地震以及多起餘震,整個地區也發布海嘯警報,據了解震央在台灣東岸規模達7.4。」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台灣地震發生後,分秒不差、同步關注。

台灣規模7‧2大地震 CNN、NHK、央視追蹤報導

CNN駐日記者:「我們也了解這是台灣25年來,最大的地震,最後一次是1999年,當時是發生7.7地震,造成超過2400人死亡。」

日本媒體NHK台北支局長也立刻連線。

台灣規模7‧2大地震 CNN、NHK、央視追蹤報導

NHK台北支局長:「地震搖晃最大的那一次,那時我還在家裡,感覺是左右搖晃,個人感覺大概搖了1分鐘左右。」

中國官媒也沒漏掉。

聲音來源:央視台北記者孫雨彤:「據我們了解,目前全台都出現了各種災情,其中就以震央花蓮,所發生的災情是最為嚴重的。」

地牛大翻身,不僅嚇壞台灣民眾,也讓國際社會與媒體,跟著繃緊神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搭高鐵的乘客快看! 高鐵曝:今11點至13點將採降級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