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電梯「遇7.2強震」怕到哭…鄰居弟「1舉動」MAN爆!全場羨慕喊:浪漫
花蓮發生有感地震,嚇壞大批人,各地皆有傳出有民眾受困於電梯的意外。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今(3)日,早上7點58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東部及中、北部地區皆出現5級強震,南部地區也有4級,離島則有3至1級的震度,各地陸續傳出災情,也有不少民眾當時正在搭電梯,飽受驚嚇。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分享,她在搭電梯時,意外遇上大地震,電梯劇烈搖晃,讓她嚇得眼淚差點奪眶而出,而一起搭電梯的鄰居弟弟見狀後立刻安撫她,並做出超暖心又體貼的舉動,讓原PO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地牛大翻身全台被震醒!宜蘭國中急疏散500學生避難


年下男
今日一早發生全台有感地震,花蓮有多棟建築受到強震穎響倒塌。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

今(3)日,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搭電梯途中地震遇到高中生弟弟超級保護我」為題發文表示,今日一早她從桃園永安路的住家出門,從13樓搭電梯,約莫在10樓時,有一名高中生弟弟走進來一起搭乘,沒想到電梯到4樓時,開始劇烈搖晃,原PO害怕到淚水浸濕眼眶,這時一旁的鄰居弟弟竟然將她拉過去,並握住她的手溫柔的說「不要害怕」。

年下男
原PO透露鄰居弟弟在她遇上地震無助時,即時給予暖心的安全感。(圖/翻攝自Dcard)

雖然電梯很快就到達1樓,2人也並未受困,但是搖晃變得更加劇烈,原PO當場腿軟,沒想到鄰居弟弟見狀後,立刻衝進去將他拉出來,還一直緊握她的手,試圖給她安全感。原PO表示,「後來我腦袋超空,我就直接去7-11買吃的,回去時弟弟已經不見了,有點後悔應該要請他吃早餐才對。」。由於未能即時向鄰居弟弟道謝,原PO感到後悔,因此希望借助發文的力量,能當面跟這位貼心年下男道謝。

年下男
許多網友都被原PO的浪漫故事感動,稱讚鄰居弟弟相當貼心。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寫下,「姻緣一線牽」、「怎麼覺得會是一段感情的開頭哈哈哈,姊弟戀萬歲」、「別人家的弟弟就是讚」、「別人家的弟弟真不會讓人失望」、「好暖好善良的弟弟!希望他一生平安」、「我雖然不喜歡年紀小的,但這種弟弟,我覺得沒問題!!!好像故事情節,哈哈哈,弟弟讚。」。


更多新聞: 花蓮7.2強震/花蓮住宅塌!他急曝「現場驚悚照」網嘆:老舊大樓該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