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木雕作品遇見頂級香檳!《稜鏡―時光之藍》個展

赤粒藝術與皮蒙特帶來五感新體驗,台北赤粒藝術近日展出日本藝術家深井隆的《稜鏡―時光之藍》個展,此次展出中的「天馬」系列,暗示著人類對飛翔的嚮往。深井隆不愧木雕詩人之譽,他的作品呈現馬匹奔騰飛躍的姿態,同時散發某種冷靜孤寂的氣質,兼具爆發力與纖細感,傳神且迷人。

更多新聞: SANLUX台灣三洋健康冷氣 極淨新空調 從潔淨開始守護健康

赤粒藝術在這次展期中特別與皮蒙特公司合作,舉辦一場木雕頂級香檳跨界藝術饗宴,畫廊主陳慧君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安排,凸顯藝術的感官魅力,探索美酒觸動人心滋味。這次嘗試同時也是對人類五感的進一步思考:眼睛不只觀看,更可以用來品嘗或聆聽;口舌不只飲食,更可以用來觀看或聆聽。

當木雕作品遇見頂級香檳!《稜鏡―時光之藍》個展

共同策展的皮蒙特國際公司總經理高曼君表示:「當日本深井隆先生的作品遇見義大利色彩大師,在觀賞藝術品同時一邊享受法國貴婦香檳,讓人感覺在博物館品酒的氛圍,如今已是AI時代,人類的創作與感受已是人類所僅有的美好~所有的美好都是用心、分享、感動。謝謝赤粒藝術 總經理陳慧君與皮蒙特合作第一場品藝會。」

當木雕作品遇見頂級香檳!《稜鏡―時光之藍》個展

 赤粒藝術 Red Gold Fine Art
10685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5號
 
展    名|稜鏡—時光之藍 Prism—Time in Blue
藝術家|深井隆 Takashi Fukai
策展人|賴永興 Lai Yun-Hsin
展    期|2024.3/16-4/28

更多新聞: 金車推出全新品牌「茶韻」  雲沐烏龍、日曦紅茶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