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煮蝸牛大餐「放1物」竟全復活!廚房全員逃走中15秒狂片網瘋傳:太扯
一名外國阿嬤飯煮到一半忘記自己放在水槽裡的蝸牛,等到想起來的時候一切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TikTok@andreaxgxrcia)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都有飯煮到一半去忙其他家務,最終忘記廚房工作的情況,近日就有一名老婦人準備料理「蝸牛大餐」給家人享用,沒想到中途臨時去做其他家務,最終導致根本忘記水槽裡還泡著一大盆「蝸牛」,等她想起來急忙衝進廚房時,竟看到一整群她原先認為早就「殞命」的蝸牛居然全活起來、瘋狂往外爬行求生的大逃難光景,讓她一時不知道該從哪裡收拾起。

更多新聞: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自拍忘開濾鏡!「光滑水煮蛋→奇異果」狀態嚇壞網:變這樣?


阿嬤煮蝸牛大餐「放1物」竟全復活!廚房全員逃走中15秒狂飆片網瘋傳:太扯
外國阿嬤為了烹煮蝸牛大餐,特地準備一大包蝸牛食材,沒想到卻因為一時疏忽而讓肥美食材全溜了。(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近期一位名為安德里婭(Andrea Garcia)的網友在短影音平台曬出一段15秒短片,她記錄下自家阿嬤把一整大包她原以為已經死掉的蝸牛放入廚房水槽浸泡清洗,等待期間阿嬤跑去做其他家事,沒想到就這樣忘記自己正在清洗中的蝸牛食材,等到好一會之後才終於想起那盆被遺忘許久的蝸牛,阿嬤著急衝去廚房查看,怎料這些蝸牛居然在泡水之後全活過來了,而且許多蝸牛已經憑藉求生意志往廚房四面八方逃竄,整間廚房上上下下都布滿活生生蝸牛。


阿嬤煮蝸牛大餐「放1物」竟全復活!廚房全員逃走中15秒狂飆片網瘋傳:太扯
孫女安德里婭拿起手機記錄下家中荒謬情景,吸引千萬人到場瘋看。(圖/翻攝自TikTok@andreaxgxrcia)

安德里婭的阿嬤崩潰大喊:「我的天啊!我把這些蝸牛忘光光了!」,而一旁孫女安德里婭則笑瘋了,趕緊拿起手機記錄下眼前魔幻一幕,此段15秒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即吸引超過1400萬名網友到場朝聖,不少網友也笑暈:「怎麼可能就這樣復活了啦!」、「太誇張了。」、「好誇張。」、「我之前也把蝸牛忘在廚房,去學校接完小孩之後回家一看,牠們都已經爬到天花板了。」、「這在阿根廷?」,更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提到想將這些逃竄的蝸牛一一抓回來會耗費不少時間:「我之前花了兩個月才清光這些蝸牛……」。



更多新聞: SSR本土練習生頂炸!藍波老師「21歲愛女」激短衣應援太香…網齊喊:岳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