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食網紅來台吃上癮 公開「環島菜單」狂推:一定要去嘉義
Lukas詢問Luke在嚐過台灣美食後,最喜歡哪一個,Luke回答便當,因有很多的選擇性與搭配,這回答讓Lukas面露無奈笑容,表示被這理由說服了。(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台灣享有「寶島」美譽,許多在地美食、風景,吸引許多外國人前來台灣,品嚐各種佳餚。住台13年的瑞典籍YouTuber Lukas,邀請知名加拿大籍美食網紅Luke Martin分享,當初他為何選擇來台灣,而他覺得最好吃、印象深刻的美食又是什麼,Luke透漏,當時畢業後,就想一個能夠一邊工作、一邊拍片,他認為台灣是個很好的選擇,同時也表示,吃過這麼多台灣美食後,認為最印象深刻的美食是便當,讓Lukas驚訝直呼:「到底為什麼?」

更多新聞: 正妹穿蕾絲Bra自拍「美到像AI」!網揪「胸上大顆1點」判真人…IG秒曝光

Luke在加拿大時,大學選擇就讀海洋生物學,在畢業後,想前往亞洲尋找英文教師的工作機會,當時他認為台灣是他可以一邊拍片、一邊教書的好選擇,雖然只在台灣住了1年,但在之後的3年,他陸續造訪台灣,次數多到他表示:「我數不清了,可能20、30、40、50次之類的。」也提到在疫情時的6個月,是他除了教書以外,停留最久的一次。

意想不到!嚐遍台灣美食網紅曝最喜歡的竟是「便當」 讓他驚問:為什麼
當時從大學畢業的Luke,想要在亞洲從事英文教師的工作,他認為,台灣是能夠讓他一邊工作,一邊拍片的好選擇。(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Lukas詢問Luke,在台灣嚐遍這麼多美食後,令他最印象深刻、好吃的食物是什麼,沒想到Luke竟回答:「便當。」他解釋說,便當店裡有全部的台灣經典菜餚,品項五花八門,想吃什麼就可以夾什麼,可以任意搭配多種菜色,隨時都能變換口味,如果一生只能選一個台灣食物,他一定會選擇便當,讓Lukas面露無奈笑容表示:「好吧,你說的沒錯。」

意想不到!嚐遍台灣美食網紅曝最喜歡的竟是「便當」 讓他驚問:為什麼
Luke(圖右)表示,便當多樣的菜色,可搭配出各式各樣的喜好,是很棒的美食,讓Lukas(圖左)被說服,面露無奈笑。(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Luke認為,台灣是個非常棒的國家,自然風景壯麗優秀,含有多種特色美食,嚐起來味道都很讚,人民也非常的棒,雖然已造訪多次,但每次來訪時,都會讓他產生特別的感覺,就算去過許多國家,體驗過各種不同的風俗民情,但台灣在他心中仍有一個特殊的位置。

更多新聞: 台商出手 LPGA洛杉磯錦標賽獎金加碼為1.2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