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腹肌是活的」15秒鐵證流出!「19吋中空水蛇」猛烈逃脫…網震:很強
謝金燕公開15秒猛露腹肌狂搖的畫面,讓粉絲頓時頭昏眼花。(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9歲女星「姐姐」謝金燕有著凍齡少女般外貌以及緊緻0脂肪的纖細身材,為了維持美好體態,謝金燕曾透露自己的絕招就是「時時刻刻縮小腹」,練就川字結實腹肌的她近日宣佈自己的身材管理再升級,她驕傲喊出:「唯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大批粉絲見到謝金燕的鍛鍊成果,都瞪大眼睛驚嘆:「這樣的腰,生活該有多自律啊……」。

更多新聞: 鄭運鵬帥兒德德「選秀試鏡片」大流出!瘋傳1小時遭刪…製作單位急回應了


謝金燕「腹肌是活的」15秒鐵證流出!中空衣「19吋水蛇」猛烈逃脫…網震:很強
謝金燕近期參演《乘風2024》行程相當忙碌。(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49歲女星謝金燕長年維持不科學女團身形,每每登場演出總能展現驚人能力,讓全場觀眾瞬間成為她狂熱粉絲,近期謝金燕參加中國唱跳競演節目《乘風2024》,一登場就讓不少節目粉絲相當震撼,紛紛感嘆謝金燕的超狂保養狀態,一直以來對於身材管理相當自律的謝金燕,1日也在個人經營IG帳號公開一段15秒畫面,向粉絲報告自己馬甲線最新狀態。


謝金燕「腹肌是活的」15秒鐵證流出!中空衣「19吋水蛇」猛烈逃脫…網震:很強
謝金燕長年維持超狂身形外貌,每每登台演出總會展現火力全開的誠意表演。(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以文字介紹:「更新!馬甲線最新狀態。」,她頗有感觸地分享:「唯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從謝金燕公開的15秒畫面可以看到,她當天身穿一套棉質灰色運動套裝,上衣「腹部中空」的短版剪裁設計,讓她螞蟻細腰大大公開,鍛練有素的清晰肌肉紋理讓粉絲瞪大眼瘋狂研究,謝金燕也開玩笑在影片畫面打上吐槽:「眼睛要看哪裡?」。

謝金燕「腹肌是活的」15秒鐵證流出!中空衣「19吋水蛇」猛烈逃脫…網震:很強
謝金燕更新自己腹肌狀態。(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即吸引不少網友到場欣賞這免費的珍貴畫面,留言驚呼:「果然,姐姐的腹肌比我的人生規劃還要清楚!」、「好漂亮~」、「這樣的腰。生活該有多自律啊……」、「一直重覆看,一直重複看,一直重複看,就知道還是要一直看姐姐啊!」、「真的很強。」、「為姐接加油,拿冠軍。」、「根本不是小蠻腰,是水蛇。」、「厲害的馬甲線。」、「美到不行。」、「當然是要看著姐姐呀。」、「又美又辣。」、「姐姐腰力和柔軟度已經是達人級。」。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SSR本土練習生頂炸!藍波老師「21歲愛女」激短衣應援太香…網齊喊:岳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