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爾卡奇奪冠獎金現場直接轉帳! 艾斯特里網賽超阿沙力
冠軍大支票拍照已落伍奪冠後獎金直接轉帳最開心 。(圖/翻攝SNTV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林世崇報導

在葡萄牙舉行的艾斯特里網球賽,雖然只是ATP250等級的賽事,卻堪稱給獎金最阿沙力的比賽,波蘭一哥胡爾卡奇,直落二擊敗對手奪冠後,主辦單位現場搬出一支超大手機,現場馬上把獎金轉到胡爾卡奇的戶頭裡,展現一秒入帳的超高效率。

更多新聞: 「鐵拳泰森」看網球賽遭攔 超狂保全執法被讚爆

隨著科技進步,冠軍球員拿大支票拍照,已經落伍,波蘭一哥胡爾卡奇奪冠後,主辦單位馬上透過超大手機,直接把280多萬台幣的冠軍獎金,轉帳到胡爾卡奇的戶頭裡,現場觀眾都當見證人,絕不拖欠,然後胡爾卡奇開心參加頒獎儀式,雖然艾斯特里網賽等級不高,只是ATP250等級的紅土賽事,但給錢卻是最快最阿沙力的。


胡爾卡奇奪冠獎金現場直接轉帳! 艾斯特里網賽超阿沙力
波蘭一哥胡爾卡奇奪下今年首冠。(圖/翻攝SNTV畫面)



胡爾卡奇世界排名第8,決賽碰上西班牙的馬丁尼茲,第一盤的比賽,胡爾卡奇6:3先下一城,歐洲網球來到了紅土季節,好手們都要為法網備戰,胡爾卡奇第二盤乘勝追擊,以一記強力發球,終結了比賽,胡爾卡奇6:4勝出,直落二擊敗馬丁尼茲,收下今年第一個單打冠軍頭銜。


胡爾卡奇奪冠獎金現場直接轉帳! 艾斯特里網賽超阿沙力
美國女將柯琳絲今年將退休邁阿密查爾斯頓連兩站封后。(圖/翻攝SNTV畫面)



再轉到美國加州硬地球場,來看WTA查爾斯頓公開賽決賽,30歲美國女將柯琳絲,今年賽季結束後將退休,因此參加的每一場比賽,都是告別賽,上一站在家鄉的邁阿密大師賽,奪下后冠後,查爾斯頓公開賽又闖進決賽,對上世界排名第11的俄羅斯好手卡薩特金娜,結果世界排名15的柯琳絲,延續好手感,6:26:1直落二勝出,連兩站摘下后冠。


更多新聞: 2024男網最火燙球員! 辛納邁阿密公開賽奪冠排名上升世界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