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新節目收視2.06奪冠 「回娘家」創最高收視2.55
白冰冰回娘家首次出擊就奪得收視第一。(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白冰冰回娘家錄製綜藝節目,上周六首播,平均收視2.06一舉攀上全國總冠軍,節目在一開場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現身,就創下最高收視2.55,加上高人氣天團玖壹壹加持,讓收視創佳績,白冰冰也感動說會努力回饋觀眾。

更多新聞: 民視《超級冰冰Show》收視全國冠軍!最高收視2.55讓全台灣觀眾沸騰起來

主持群:「嘿咻嘿咻,落蓋咻。」白冰冰搭轎子驚喜現身,重現春天後母心經典橋段,回娘家的喜悅溢於言表!主持人楊帆vs. 白冰冰:「冰冰姐掌聲一下,我真的深深的滿滿的感動。」這段回娘家錄影的畫面,奪得最高收視2.55,4月6號當天週末8點時段收視率,超級冰冰SHOW奪得2.06綜藝節目同時段冠軍,嗨營業中是1.38屈居第二,我愛冰冰Show1.24第三名。


白冰冰新節目收視2.06奪冠 「回娘家」創最高收視2.55
夏威夷女郎現場演唱,觀眾超買單奪得高收視。(圖/民視新聞)


夏威夷女郎"茶噢":「脾吐開,朋友來鬥陣飲一杯茶噢。」夏威夷女郎vs. 玖壹壹:「上~呼~姊妹們來 姊妹們來,來來來,要來領來,謝謝。」頒MVP獎盃給夏威夷女郎的橋段,也獲得收視2.34的好成績,而首集大牌來賓,更是睽違綜藝通告4年的天團玖壹壹。玖壹壹"一生只督妳一人":「有一個所在,一定要參考看看,讓妳飛深山林內,找無路回來。」


白冰冰新節目收視2.06奪冠 「回娘家」創最高收視2.55
天團玖壹壹加持,讓白冰冰收視穩坐寶座。(圖/民視新聞)


主持人:「最大貴賓,大暴龍!」天團加持,加上最夯大猩猩、巨型暴龍現身攝影棚,白冰冰回娘家,節目總收視人口共計110.9萬人,25-49歲平均收視達到1.15,對於節目開紅盤白冰冰說非常感謝,會製作更好的內容來回饋觀眾。


更多新聞: 《超級冰冰Show》首播奪收視全國冠軍!這1幕「衝最高收視2.55」嚇傻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