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冰冰Show》首播奪收視全國冠軍!這1幕「衝最高收視2.55」嚇傻白冰冰
《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6日)迎來豪華大首播,收視成果出爐讓白冰冰本人嚇呆了!(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每週六晚上八點重磅播出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由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共同主持,上週六(6日)迎來豪華大首播,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節目一開場就創下最高收視2.55,熱鬧非凡的特技舞龍、幻彩醒獅團、華岡藝校30位學生勁歌熱舞還有最夯大猩猩、巨型暴龍現身攝影棚,以及10多位群星演唱一系列經典金曲讓全台灣觀眾沸騰起來,事前白冰冰喊出:「豁出去不管!」,而後首播順利開出冠軍紅盤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SSR本土練習生頂炸!藍波老師「21歲愛女」激短衣應援太香…網齊喊:岳父好


《超級冰冰Show》首播收視全國冠軍!這1幕「收視秒衝巔峰2.55」嚇傻白冰冰
《超級冰冰Show》節目一開場就創下最高收視2.55。(圖/民視新聞)

《超級冰冰Show》首播第一集開場聲勢浩大,號稱「小巨蛋演唱會」等級陣容,直接攀上全國總冠軍的高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2.06,總收視人口1,109,000人;其中25-49歲也創下好成績來到1.15,首集大牌來賓是睽違綜藝通告4年的天團玖壹壹,收視巔峰2.34的好成績瞬間落在頒MVP獎盃給夏威夷女郎的橋段,團體超高人氣讓全國觀眾無法輕易轉台。



《超級冰冰Show》首播收視全國冠軍!這1幕「收視秒衝巔峰2.55」嚇傻白冰冰
白冰冰面對節目首播直接登冠,直言非常感動、會持續製作更好內容給觀眾。(圖/民視新聞)


面對第一集收視成績開出紅盤,白冰冰本人相當很感動,她提到自己非常非常感謝觀眾們用收視率來支持《超級冰冰秀Show》,更感謝民視與製作團隊上下一心的力挺,雖然錄製期間一度被自家會計警告「超支」,但幸好眾人牙一咬把最高品質呈現給觀眾,「未來一定會持續努力製作更好的內容來回饋觀眾,尤其觀眾敲碗喜歡的熟悉的歌手都會陸續安排來節目高歌,而深受大家喜歡的短劇第二集就會爆笑登場,現場錄影時大家都笑到流眼淚,希望讓觀眾看節目的同時,能為生活注入活力與歡笑。」。


更多新聞: 河北彩伽洋裝「洗成薄片」100%全開透光!整尊翻車網猛放大:是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