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人生初體驗騎機車!綠島旅遊愛上追風快感 俄羅斯媽媽嗨喊:超級喜歡
俄國YouTuber花椰菜最近與老婆,還有弟弟和媽媽一起到綠島旅行,他的家人也是首次在台體驗騎機車。(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不僅四面環海,還有著絕美的離島風景,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旅遊。近日娶了台灣老婆,在台灣生活的俄國YouTuber花椰菜,帶著弟弟和媽媽到綠島旅行,這也是他的家人們首次到綠島,在島上經歷了許多從未有過的經驗,而年過半百的花椰菜媽媽,就提到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從來沒有騎過摩托車的她,居然在綠島騎了摩托車,刺激又難忘的追風快感,讓她超級喜歡。

更多新聞: 綠島雞仔礁海域保育類鯨鯊現蹤 人魚共游10分鐘


半百人生初體驗騎機車!綠島旅遊愛上追風快感 俄羅斯媽媽嗨喊:超級喜歡
花椰菜的弟弟在綠島發現有監獄,讓他感到相當驚訝,更讓他表示綠島不但可以觀光,還能在此發掘島上歷史。(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YouTube)

俄國YouTuber花椰菜最近與老婆,還有弟弟和媽媽一起到綠島旅行,他提到這是媽媽和弟弟首次來到綠島,為了方便旅行,搭船到了島上後便前往租車,大膽的弟弟表示可以騎一台,花椰菜則讓女士兩人一台,自己也騎了一台便出發前往民宿,他們靠著摩托車,在島上進行浮潛、吃美食、景點觀光等行程,被問到對綠島印象深刻的部分時,弟弟率先表示,他最喜歡的地方是綠島監獄,他也解釋「不是喜歡被關」,是因為監獄的存在,讓他感覺「綠島不僅是島」,而是可以觀光,又能發掘歷史文化的地方。

半百人生初體驗騎機車!綠島旅遊愛上追風快感 俄羅斯媽媽嗨喊:超級喜歡
花椰菜的媽媽則是認為,自己50歲初體驗騎乘機車,對此感到興奮。(圖/翻攝「Broccoli Vlog / 花椰菜 Vlo」YouTube)

花椰菜媽媽則表示,她對於騎摩托車印象最深刻,因為在俄羅斯並沒有這麼多的機車,所以她也從來沒有騎過,此次的難得體驗,讓她驚訝表示:「50歲以來,第一次騎摩托車。」她也提到雖然一開始會有點害怕,但習慣了之後就超級喜歡,花椰菜媽媽在綠島騎了一次機車後,很快便上愛騎機車追風看風景的樂趣。


更多新聞: 掃墓釀災? 綠島森林大火狂燒近1公頃  空總派黑鷹灑水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