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二代」朝聖IU演唱會!出門前「燙傷1部位」急喊:已經黑了
韓菲透露去朝聖IU演唱會,不過出門前卻不慎燙傷額頭。(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的21歲愛女韓菲,擁有一張清純臉蛋及清新氣質,讓她在出道前就被封為「最美星二代」,韓菲去年也隨著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累積不小人氣。南韓女歌手IU(李知恩)上週末來台灣舉辦演唱會,身為小粉絲的韓菲昨(7)日也前去朝聖,不料她出門前卻發生小意外,讓她的額頭慘被燙傷,她也分享自己的傷勢,並提醒網友要小心。

更多新聞: 陳隨意24歲正妹女兒不藏了!曝光「絕美辣照」謝宜君喊:趕快生小孩


「最美星二代」朝聖IU演唱會!出門前「燙傷額頭」急喊:已經黑了
韓菲外型甜美帶有仙氣,讓她有著「最美星二代」的封號。(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最美星二代」朝聖IU演唱會!出門前「燙傷額頭」急喊:已經黑了
韓菲用電棒捲捲瀏海,結果不慎燙傷額頭,她也透露傷口已經變黑。(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韓菲昨日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一段影片,她穿著小背心上衣,露出雪白鎖骨,一頭長捲髮隨興披在肩上,看起來十分有氣質。不過仔細一看,韓菲的額頭卻塗上了藥膏,她也在貼文中解釋:「大家用捲髮棒捲瀏海的時候真的要小心耶,一不小心直接燙額頭...用藥膏蓋是因為它已經開始黑了,我不想蓋遮瑕」,透露自己被電棒捲燙傷,傷口甚至已經發黑,讓她只好趕緊塗上藥膏。

「最美星二代」朝聖IU演唱會!出門前「燙傷額頭」急喊:已經黑了
雖然額頭被燙傷,但韓菲還是照原定計畫去欣賞IU演唱會,甚至還在小巨蛋前熱舞。(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最美星二代」朝聖IU演唱會!出門前「燙傷額頭」急喊:已經黑了
韓菲分享自己的追星心情。(圖/翻攝自「hahahanfi_0120」IG)


被燙傷後,韓菲還是照著原定計畫前往台北小巨蛋欣賞IU演唱會,她還戴上與IU同款的毛毛帽子,大方在小巨蛋前大秀熱舞,舞蹈動作十分俐落,俏皮可愛的模樣電翻大批網友。韓菲也分享自己的追星心得:「來見我愛了12年的女孩」,她表示在安可曲時原本希望聽到IU演唱自己喜歡的歌曲,但想到IU已經連唱3小時,歌曲難度又比較高,所以後來還是沒喊出來,她也以迷妹姿態表示「反正她不管唱哪一首歌,我都愛」。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封號讓人!禮服美照遭網嫌:胸前很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