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都洗不掉!車商拍下超美二手車「竟飄異味」 真相曝光嚇壞眾人
YouTuber蹦闆日前和二手車行老闆「小賴」一同拍片,期間小賴透露,曾有車商買下二手車後,發現裡面有股怪味,怎麼洗都洗不掉。(圖/翻攝「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人對於凶宅十分忌諱,不管租屋、買房都會盡量避開,以免遇到恐怖的靈異事件,然而,不只是房子,若汽車發生重大事故,導致車上乘客離世,就會成為「凶車」。從事精品代購起家的YouTuber蹦闆,日前和二手車行老闆「小賴」一起拍片,期間小賴透露,之前有認識的車商在拍賣場拍到一台還不錯看的車子,卻發現車上有股異味,且怎麼洗都洗不掉,最終請人調查後才得知發臭原因。

更多新聞: Toyz認曾被孫生二創惹毛!1月就退追IG 蹦闆直播坦承「早看對方不順眼」


怎麼洗都洗不掉!車商拍下超美二手車「竟飄異味」 真相曝光嚇壞眾人
小賴(圖右)透露,以前的二手車行大多是兄弟人經營,如今數量越來越少,大部分都是正派經營。(圖/翻攝「蹦闆」YouTube)

擁有24萬訂閱的YouTuber蹦闆,經常在頻道上分享各個業界秘辛,日前他邀請目前在經營二手車行的好友「小賴」,一同拍攝影片,過程中,蹦闆問了一個不僅僅是自己,而是大家都非常好奇的問題,「經營二手車商的人,是不是都是兄弟人?」對此,小賴指出,以前二手車行大多都是由兄弟人經營,但隨著資訊越來越透明公開,不少兄弟人紛紛退出這個圈子,如今大部分都是屬於正派經營。

怎麼洗都洗不掉!車商拍下超美二手車「竟飄異味」 真相曝光嚇壞眾人
某間車商在拍賣場買下一輛二手車,卻發現裡面有異味,經查後才知道曾經有人在車裡往生。(圖/翻攝「蹦闆」YouTube)
此外,蹦闆還好奇小賴是否遇過「凶車」,小賴坦言,曾經有聽說過一間車行在拍賣場拍車時,入手了一輛看起來沒什麼損傷的二手車,卻在買下之後,才發現這台汽車會飄出臭味,且怎麼洗都洗不掉,最終只好請人調查,原來這其實是「凶車」,頓時全部人都覺得毛毛的,認為車上異味和它曾經發生過的事有關,於是車商便趕緊將其退回拍賣場,以免招來奇怪的東西。


更多新聞: 蹦闆遇強震家中全毀!心碎拍1分鐘限動曝災情 這房間最慘:準備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