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名店太夯!正妹見台灣人「排隊解壓縮」超傻眼…全網怒噴:丟臉
出國在外,如果遇見台灣人插隊或是「解壓縮」的情況,不免會讓人覺得丟臉。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少人去國外旅行時曾遇過插隊,或是先由幾個人代排,後來出現一群人「解壓縮」的情況。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抱怨,她在日本旅遊時,造訪一間高人氣餐廳,也幸運的成為最後一組客人,但沒想到過了15分鐘,有2個台灣人姍姍來遲與前面排隊的人會和,之後又有一個女生以同樣方式「插隊」。原PO形容當下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勺,相當不悅。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閃出國玩3天就返台「很浪費機票錢」?內行網搖頭:不飛才浪費


日本人氣名店太夯!正妹見台灣人「排隊解壓縮」超傻眼…全網怒噴:丟臉
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日本排隊時,遇見3個台灣人「解壓縮」插隊。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在日本排隊遇到解壓縮...」為題發文表示,她與好友到日本自由行,大讚當地不僅好逛、好買、美食也十分美味。不過原PO也忍不住抱怨,某天和旅伴造訪知名餐廳,一到門口原PO就看見店員在拉線,告知今日「受付終了」,而他們幸運的成為最後一組客人,若再晚一點就可能吃不到了。沒想到,經過15分鐘的等待後,突然有2名台灣人擅自將線拉開,與排在前面的客人會合、寒暄。原PO見狀後感到相當傻眼,「我跟旅伴真的白眼翻到後腦勺。」。

日本人氣名店太夯!正妹見台灣人「排隊解壓縮」超傻眼…全網怒噴:丟臉
原PO指出餐廳並非吃一大桌的合菜,而是吧台位置,但卻被前面的人「解壓縮」。(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重點是我們剛剛在澀谷的店還遇到那兩個人,我們買完那間店就走來排隊了,我們排了一下他們才出現。」。而這還沒結束,原PO稱後來又多來了一個女生繼續「解壓縮」,導致前面硬生生的被插進3個人,最後前面變成了一大群人,總共快8人。原PO表示,該餐廳不是吃合菜,而是吧檯的位子,後來他們也是分2人一組進去用餐,她也補充「排隊的時候也不是先登記人數的,後來店員才來發菜單詢問幾位用餐。」。對此,原PO無奈抱怨,「他們後面沒人就算了,但後面還有我們是最後一組。」。

日本人氣名店太夯!正妹見台灣人「排隊解壓縮」超傻眼…全網怒噴:丟臉
許多人到了日本就會想要造訪人氣餐廳,也曾遇過有人插隊或是「解壓縮」的狀況。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撻伐「解壓縮」的行為,「這種的真的很難處理欸,就是派一個人代排這種感覺」、「我之前去沖繩也遇過!台灣人排拉麵 我直接大聲開酸說『解壓縮噢 真好意思耶』」、「在國外這樣真的蠻丟臉的耶…,近年旅日的台灣人變很多,就發現滿多沒水準沒素質的事情發生,真的拜託出國玩就給自己國家留個好名聲吧」、「跟原PO遇到一模一樣的狀況,莫名覺得很丟臉」、「之前要搭郵輪去沖繩也遇到一個家庭也這樣,真的越來越覺得台灣人很沒水準。」。


更多新聞: 石川7.6強震「家族旅行」急喊卡!長輩「1原因拒赴日」網傻眼:什麼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