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體驗「觀光客必去行程」 日本弟換和服嘆:像Cosplay
由日本老公佐藤和台灣老婆安,還有女兒豆子組成的台日家庭,最近與佐藤的弟弟到日本淺草寺觀光,一行人還體驗了當地和服行程。(圖/翻攝「 -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日本是台人海外旅遊喜愛的國家之一,而到當地旅行時,不少民眾都會換穿和服、浴衣,並和知名景點拍照留念,感受當地文化,在這些和服體驗的店家中,大多都是外國旅客的身影。近日台日夫妻佐藤和安,帶著女兒豆子以及佐藤的弟弟,到日本淺草寺附近閒逛,夫妻倆帶領一行人前往和服體驗的店家,沒想到完全不知道狀況的佐藤弟,在電梯開門後完全愣住,還一臉地抗拒,明明是日本人,卻不想換穿和服,還直言:「很像Cosplay!」,但最後禁不住大家的勸說,終於獻出了他的和服處女秀。

更多新聞: 長瀨昆妮轉行當DJ出放送事故!封箱膠帶狂纏「BRA整件噴裝」全場嚇爛


在地人體驗「觀光客必去行程」 日本弟換和服嘆:像Cosplay
被嫂嫂拐來體驗和服的佐藤弟一臉不情願,身為日本人的他認為要換和服就像是在Cosplay。(圖/翻攝「 -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由日本老公佐藤和台灣老婆安,還有女兒豆子組成的台日家庭,最近與佐藤的弟弟,一行人到日本淺草寺觀光,身為台灣人的安,想要一家人穿著和服留念,便帶領著大家前往當地和服體驗的店家,而夫妻倆深知佐藤弟弟肯定不會願意,一路上完全避談目的地,佐藤弟直到電梯門打開那一刻,才驚覺自己落入了要穿和服的陷阱,看著琳琅滿目、五顏六色的和服,他一臉不情願,還抱怨換和服就像Cosplay,遲遲不願意換穿,但身為嫂嫂的安勸說表示,為了他們的影片,就當獻出螢幕處女秀,才讓弟弟點頭答應。

在地人體驗「觀光客必去行程」 日本弟換和服嘆:像Cosplay
小小年紀的豆子身兼服裝師,叮囑媽媽不能挑選黑色的和服。(圖/翻攝「 -兔子加糖-佐藤安」YouTube)
佐藤弟看著眼前的和服陷入選擇障礙,而小小年紀的豆子,則是成了服裝師,嚴重警告媽媽不可以選擇黑色,因為她認為「黑色不是漂亮的顏色」,最後在女兒的盯哨下,安選擇了黑白配色的蕾絲和服,豆子挑了色彩鮮艷的兒童和服,爸爸佐藤則是選擇顯眼又不算高調的紅藍色,而佐藤弟低調挑了中規中矩的藍色,在逛了一整天後,佐藤弟雖然說穿和服沒有不好,但卻認為要穿著逛街好麻煩,聽到弟弟的抱怨,身為人夫的佐藤,馬上要他反省,提醒他不能這麼想,以後還要將未來女朋友帶來體驗這個行程。



更多新聞: 長瀨昆妮「NuBra和服」轉戰DJ!險噴裝彈出仍專業完場 行家誇:一鳴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