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衫軍推年度歌曲「進擊取勝」 中信兄弟球員獻唱NG笑料連連
中信兄弟球員錄製年度歌曲,NG連連、笑料百出。(圖/截自中信兄弟YT)

體育中心/江皇萱、林世崇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的年度歌曲「進擊取勝」,熱血曲風獲得球迷好評,球團最近也釋出四名球員的錄音花絮,結果選手們不但被糾正咬字,還頻頻破音甚至唱錯歌詞,搭配鄭浩均不斷吐槽,笑料百出。

更多新聞: 「最強轉運手」大巨蛋引退賽 官大元感性流淚投生涯最後一球

強烈節奏搭配熱血曲風,中信兄弟推出年度歌曲「進擊取勝」,延續傳統,由選手親自錄唱。今年的成員是張仁瑋、黃韋盛、鄭浩均以及王政順,別看成品有模有樣,其實他們可是NG到崩潰。黃韋盛和王政順輪流破音,讓隊友在一旁笑到不行,鄭浩均更是吐槽不斷。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誰是NG王喔,未看先猜啦一定是王政順。」結果美美一語成讖,王政順除了破音以外,還頻頻唱錯歌詞,「粉碎」和「分手」,傻傻分不清楚。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政順:「分手,一直講分手,我都已經結婚一直分手,是怎樣?」鄭浩均則回:「剛剛叫你歌詞要唸對一直亂唸,你看現在不會唸了吧!」好了,不要光是說別人,鄭浩均自己唱得如何呢?內野手黃韋盛評價「表演慾極強」,錄音師則開玩笑說,以為是麥克風壞掉。踏進錄音間之前覺得應該很簡單,沒想到從咬字開始就頻頻被糾正,也讓黃衫軍小象們佩服正港音樂人,體認什麼叫做隔行如隔山。


更多新聞: 雄鷹隊史第一支再見安打 捕手張肇元當英雄終場逆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