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人瑞號稱「124歲」 當局助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猜猜看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幾歲?祕魯政府最新宣稱,國內一名人瑞爺爺今年已經124歲了,當局正在幫他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如果認證通過,將刷新全球紀錄。

更多新聞: 講解到一半消失!台男跟團逛羅浮宮「導遊突失蹤」 氣嘆:真的有點生氣

大大的蛋糕插上慶生蠟燭,數字竟然寫著124歲,壽星收到禮物笑開懷,看起來精神很好。

祕魯年金官員費南德茲:「馬錫柯已獲提名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成為世界現存最長壽的人。」

秘魯人瑞號稱「124歲」 當局助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老爺爺馬錫柯1900年出生在祕魯中部的華努可,一直都是幽靈人口,直到2019年才正式取得身分。祕魯政府認證他的年紀,還幫他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祕魯年金官員費南德茲:「多麼有福氣馬錫柯克服逆境,感謝上帝他今天仍身體健康,與我們在一起。」

秘魯人瑞號稱「124歲」 當局助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祕魯國民身分登記官員艾達:「讓我們為馬錫柯送上,他的電子身分證。」

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還在世的男性是111歲,女性則是117歲,而歷來經認證活最久的人類則是122歲。如果馬錫柯真的124歲,將刷新世界第一。

更多新聞: 真的打咩!達美航空「日全食特別航班」單趟3萬6 乘客卻喊:天還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