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投又暖心!轉贈單場MVP禮物給落枕鋼龍 伍鐸升級「性感暖男」
伍鐸好投拿下勝投,也獲選為單場MVP。(圖/味全龍)

體育中心/江皇萱、林世崇報導

味全龍洋投伍鐸昨晚先發6局只失1分,幫助味全龍拿下勝利,個人也獲選為單場MVP。有趣的是,他把廠商贊助的MVP禮物,當場轉送給因為落枕缺陣的隊友鋼龍,希望他早日歸隊,讓球迷直呼根本是暖男。

更多新聞: 開幕戰預售逾2萬5千張 味全龍創中職新紀錄

味全龍投手伍鐸:「我希望鋼龍可以盡快復元,所以我把我的禮物捐給他,讓他可以睡好一點,讓他的脖子可以舒服一些。」明明就因為落枕缺陣,賽後卻收到MVP才能獲得的大禮,鋼龍的喜悅全寫在臉上。伍鐸貼心舉動,性感大叔直接升級性感暖男,如果能穩定出賽,明年更將成為本土選手。「我就是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贏球,感謝大家進場支持,希望我們能有很棒的球季,大家一起慶祝。」

關鍵一年該用什麼心態面對?伍鐸表示就是盡其所能。季前已經累積滿8年年資的他,今年球季只要在一軍登錄滿125天,或投球局數達到味全龍出賽數的三分之二,明年就能以9年資歷,不受洋將人數註冊限制。38歲的伍鐸最早是2015年來台效力中信兄弟,2017球季還曾拿下單季13勝,隔年轉戰富邦悍將更是繳出14勝的成績單,拿下勝投王。雖然之後兩年表現不理想,不過2021年改披味全龍戰袍重返中職,一待就是四個球季。

儘管在取得資格前就宣告引退,富邦洋投羅力仍象徵性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待滿9個球季、等同於本土身分的洋將,這回伍鐸若能順利越過門檻,有機會成為第一個,真正以本土資格效力中職的外籍球員。


更多新聞: 2萬8618人攻蛋創中職紀錄 味全開幕戰3:2險勝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