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麥寮光電黑箱!蘇治芬反擊了 告黃國昌妨害名譽
蘇治芬由綠委陪同到北檢,正式提告黃國昌妨害名譽。(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陳威余、簡士峰    台北報導

雲林麥寮鄉因為前鄉長當選無效定讞,這周六將進行補選,更是民眾黨主戰場,黃國昌日前發文指控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與參選的前鄉長許忠富聯手,替麥寮光電專區圍事,讓蘇治芬反嗆是惡意選舉抹黑,上午更由綠委陪同,到北檢正式提告妨害名譽。

更多新聞: 苗栗市長補選週六登場! 蕭美琴、韓國瑜隔空較勁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還去拜託館長跟他直播,想要再找打手繼續抹黑蘇治芬,我跟莊瑞雄、王世堅看不下去。」

看不下去民進黨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被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發文,指控與要參選的前鄉長許忠富聯手,替麥寮光電專區「圍事」,3位綠委莊瑞雄、蔡易餘和王世堅,陪同蘇治芬到北檢按鈴提告妨害名譽,但聽到被蘇治芬告,黃國昌卻笑了出來。

駁麥寮光電黑箱!蘇治芬反擊了 告黃國昌妨害名譽
聽到被蘇治芬告,黃國昌卻笑了出來。(圖/民視新聞)

黃國昌說:「呵呵!其實針對於蘇治芬委員,要提濫訴的事情,我說的都是真的,想要透過濫訴,來移轉問題的焦點,根本沒有辦法真正解決問題。」

蘇治芬則怒嗆:「到底蘇治芬的黑金是什麼,那麼我的黑箱又是什麼,那麼我的圍事又是什麼,還有我覺得你應該少用,一些黑道兄弟們在用的形容詞,在麥寮鄉長補選這段期間,這種惡意跟企圖的話,讓我不能忍受。」

諷刺黃國昌少用點黑道詞彙,蘇治芬質疑黃國昌,就是在政治操作,因為雲林麥寮鄉前鄉長當選無效定讞,這周六就要進行補選,四腳督局面,更被民眾黨當作主戰場,被黃國昌點名的候選人許忠富也出面澄清。

許忠富說:「因為選舉,把不是事實的事情連結在一起,不利耕種區只是說,土地的所有權多一種選擇。」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說:「看到什麼都是弊,如果到嘉東去走一趟,如果到地層下陷區去走一趟,去問問那邊的地主那邊的農民,我看這個答案完全相反。」

怒嗆黃國昌只會謾罵,鬥爭、鬥臭,根本搞不清楚地方需求。只想藉政治攻防,影響雲林麥寮補選戰局。

駁麥寮光電黑箱!蘇治芬反擊了 告黃國昌妨害名譽
駁麥寮光電黑箱,蘇治芬反擊告黃國昌妨害名譽。(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柯文哲把六輕警衛比喻米格魯!「偷改文記錄」被抓包四叉猫酸:整天叫人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