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妞體驗台灣人的一天!做這些事直呼「幸福感爆表」 網笑:回不去了
近期Iris深入感受台灣人的一天,在體驗過後直呼幸福感爆表,讓網友看後笑說Iris回不去美國了。(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由長期定居美國的山東妹子Iris經營的YouTube頻道「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常常分享生活旅遊的點滴,近期Iris來到台灣遊玩,決定安排和以往旅遊不同的行程,深入感受台灣人的一天,而她不僅到公園和民眾打太極拳,還到市場買菜做飯,以及體驗台灣的「倒垃圾文化」,儘管當天生活相當平凡,卻讓她直呼幸福感爆表。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的風景!山東妞追白沙屯媽祖10公里 民眾1暖舉感動她

日前Iris撇開平常的旅遊行程,決定感受台灣民眾生活的一天,一大早就到大安森林公園走走,而當地植被茂密,有許多老人和年輕人在那裡晨練跑步,甚至還有不少外國人聚在一起投擲飛盤,讓Iris直呼:「大家都好健康!」,後來Iris和民眾練了一會兒太極後才離開,到附近的東門傳統市場買菜回家做飯。

山東妞體驗台灣人的一天!做這些事直呼「幸福感爆表」 網笑:回不去了
為了深刻感受台灣人的生活,Iris在公園和當地民眾練習太極,並且到附近的市場買菜回家做飯。(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晚上時,Iris體驗在台灣特殊的「倒垃圾文化」,詢問民眾住所附近扔垃圾的地方後,就興奮地提著大包小包在清潔隊的定點等待,還幽默表示:「我來和鄰居們交換秘密情報了!」,儘管最終扔完垃圾後,沒有遇到和其他民眾聊天的機會,但經過一整天體驗台灣人的日常後,Iris滿足感嘆:「今天是我們在台灣最平凡,卻幸福感爆表的一天!」。
山東妞體驗台灣人的一天!做這些事直呼「幸福感爆表」 網笑:回不去了
Iris興奮地提著兩袋垃圾袋,幽默表示在等待清潔隊時,可以和鄰居聊天交換秘密情報。(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事後Iris將當天的體驗放上網分享後,網友留言表示感到動容,「個人的感想,罐罐跟他的老公回不去了,縱然回去美國的家,也會心心念念台灣這個家」、「我是25年的台北人,每次總感覺台北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但是幸福感爆棚,妳的影片讓我身歷其中深表同感、「好喜歡這一集,看著罐兒倒垃圾的興奮樣,忍不住笑了,太可愛了」、「可以來台灣定居,妳好適合當里長喔~呵呵~親切感十足。」

更多新聞: 總期待吃美食!移美山東妞指「台灣食安管控嚴格」:能生存都是頂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