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爆台南人推薦國華街10家店 正妹見驚人份量嚇問:老闆這樣會賺錢嗎
波妞從國華街走到保安路,一路品嚐10家美食攤位的食物,讓她非常開心,這一趟旅程,也讓她對這個地方,也有了新的認識。(圖/翻攝「波妞食境秀」YouTube)

影音中心/王雅瑜報導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幾乎任何巷弄都能找到美食,特別是國華街,為眾人強力推薦,不容錯過的美食聚集地。美食YouTuber波妞前往台南市國華街,品嚐各種當地人推薦在地美食,一路10個攤位買下來,發現各個食物都份量極大、價格便宜,料好實在,也認為,無論是在地老店,或是新開不久的店,都各有特色,非常好吃。

更多新聞: 台南這家麵店竟賣了快130年!沒吃過敢說你是台灣人?

國華街是一條傳統市集街道,有許多知名小吃店,都聚集此地。波妞沿著國華街走,品嚐許多美食後,來到一家麻糬店,購買麻糬後,波妞迫不及待的咬下嚐鮮,味道讓她大聲讚嘆:「超好吃!」這跟拳頭一樣大的花生麻糬,居然只需要15元,讓她覺得超浮誇,吃完麻糬後,還想嚐試其他口味,又走回去店家,再買一次。

美食YTR開吃國華街!嚐「10家攤販」各式美食 嗨喊:無論老店新店都美味
跟拳頭一樣大的麻糬,花生口味居然只需要15元,讓波妞覺得,真的超便宜。(圖/翻攝「波妞食境秀」YouTube)

吃完巨大的麻糬後,波妞繼續探索其它國華街美食,經過一段時間後,抵達一家鬆餅店,點了肉鬆口味的芋泥鬆餅,在製作時,老闆直接挖一大匙芋泥,放到鬆餅上,份量大到讓波妞驚呼:「老闆你這樣真的會賺錢嗎?」看著超巨大的肉鬆芋泥鬆餅,波妞認為,這一個就足夠讓2到3人共享,吃下第一口後,美味到嗨喊:「這個85元真的超可以。」

美食YTR開吃國華街!嚐「10家攤販」各式美食 嗨喊:無論老店新店都美味
波妞認為,這個超大的肉鬆芋泥鬆餅,足夠讓2到3人一起享用,而中間超大的芋泥,也是凶猛的熱量炸彈。(圖/翻攝「波妞食境秀」YouTube)


波妞一路從國華街口,逛到保安路,一路品嚐了刈包、咖啡、奶酪、地瓜球等10家美食攤位,吃了各式各樣的點心、主食,她認為,無論是新店或是老店,提供的美食都很好吃,這趟美食探索之旅,也讓波妞對國華街美食,有了新的認識與詮釋。

更多新聞: 台南北區早餐推薦│特色餐點活力補給 "香濃芋泥蛋餅"超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