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千萬麥拉倫載女友兜風 半路刁車「這原因」受困車內

社會中心/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開千萬麥拉倫上路,不料車子太久沒開,疑似電量不足,車子突然熄火,車門開不了,人也出不來。警方到場協助時,駕駛請警方幫忙把玻璃往下壓,讓他開車門,最後成功解救車上兩人。不過,修車師傅說,其實原廠設有安全拉環,就在安全帶旁邊,就算沒動力,拉了以後,車門就開了!

更多新聞: 廖老大千萬超跑「遭天降貨櫃」砸癟!車屁股「翹到騰空」超慘畫面曝

千萬麥拉倫跑車,開到新北市中和一處路口,突然失去動力,駕駛情急之下,趕緊滑行、往旁邊停,但是接下來糗了,車子動不了,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對外求援。

因為車窗玻璃緊閉,為了要開啟車門,駕駛要員警幫忙把玻璃往下推,駕駛則從裡面往上推門。不過,千萬跑車一片玻璃要價數萬元,員警硬著頭皮、小心翼翼協助,終於,車門打開了。


開千萬麥拉倫載女友兜風 半路刁車「這原因」受困車內
麥拉倫故障滑行到路邊停下(圖/警方提供)


在員警的協助下,車上兩人順利脫困。不過,麥拉倫跑車配置的是無邊框車窗,搭配酷炫的上掀門,修車師傅並不建議用蠻力徒手拉扯,而且原廠其實有配置緊急裝置可以開啟車門。

實際找到同廠牌同款車型,果然在安全帶旁邊有一條緊急拉環。


開千萬麥拉倫載女友兜風 半路刁車「這原因」受困車內
麥拉倫車上配備緊急拉環可以開啟車門(圖/民視新聞)


正常來說,在車輛低電量時會發出警示通知駕駛,這時候最好就要趕緊把車窗打開,避免車輛完全沒電時,連開車門都有問題!


更多新聞: 不是信義區!港妞揭台北最貴路段 「房子均價3億、跑車隨處見」讓她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