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才女孫盛希斜槓開餐廳 竟見店內「1特殊現象」:只有我穿運動服
「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為了能讓自己緩一緩,決定開設餐廳,卻在巡店時發現1特殊現象,不禁嘆氣:「只有我穿運動服」。(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南韓華僑孫盛希為「金曲創作才女」,除了拿下2座金曲獎之外,每次發行新作品都能為華語樂壇帶來一股新氣象。日前她受邀上藝人羅時豐的YouTube節目,並透露為了讓自己從工作中喘口氣,開了一間餐廳,卻在經營期間發現,店內有1種特殊現象,從頭到尾只有來看店裡狀況的孫盛希穿運動服,直呼「大家都很會打扮」。

更多新聞: 說走就走!晚上10點半「從北衝到台中」只為宵夜 她嚇傻:認真的嗎?


金曲才女孫盛希斜槓開餐廳 竟見店內「1特殊現象」:只有我穿運動服
孫盛希因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從工作上脫離出來,才決定斜槓開餐廳。(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藝人羅時豐日前跟著孫盛希,來到她經營的餐廳內享用美食,孫盛希表示,會想要斜槓開餐廳,是因為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且平時工作繁忙,需要有地方讓自己緩一緩,再加上孫盛希也喜歡吃東西、喝飲料,所以在因緣際會下,就開了這間餐酒館。


金曲才女孫盛希斜槓開餐廳 竟見店內「1特殊現象」:只有我穿運動服
羅時豐的姪子覺得這間店看起來非常高級,不是人挑店,而是店會挑人進來。(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隨後羅時豐便發現,餐廳內的整體氛圍都給人一種高級感,對此他的姪子張敏慎也深有同感,覺得「不是人選擇店,而是這間店會挑人進來」,坦言店裡的質感讓人有一種「不能穿著夾腳拖就進來」的感覺,此番言論讓孫盛希不禁想起店內的1種特殊現象,指出客人大多是正妹,且都會穿禮服進來,只有自己穿運動服、戴著帽子,顯得非常突兀,直呼「大家都很會打扮」。


更多新聞: 不滿交往女高中生?羅時豐偕外甥高雄飆戲 當街開罵逼真演技嚇壞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