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交往女高中生?羅時豐偕外甥高雄飆戲 當街開罵逼真演技嚇壞民眾
資深藝人羅時豐與其團隊,南下高雄拍攝街訪時,恰巧遇到中華藝校的學生,當場決定考驗他們的演技。(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舊有觀念中,長輩常會提及「門當戶對」,希望晚輩在來往另一半時,能夠找家世匹配的對象,雖然如今自由戀愛觀念當道,「門當戶對」已非多數人最先考慮的要件,但在「見家長」環節時,仍容易受到長輩們的檢視。資深藝人羅時豐日前率領YouTube頻道團隊,赴高雄中央公園拍攝時,才因遇到高雄中華藝校的高中生們,出了「見家長片段」的戲碼要與其對戲,只見羅時豐一臉認真,對著交往女高中生的外甥謝毅宏怒吼,當場發飆的畫面讓不少路過民眾都被嚇到。

更多新聞: 無預警突襲婚禮現場!羅時豐衝舞台獻祝福禮物 竟秒逼哭新郎官粉絲


不滿外甥來往女高中生!羅時豐高雄中央公園當街發飆:我就是不喜歡她
本身就是演員的謝毅宏,聽到要演見家長戲碼時一秒入戲,無論表情台詞都相當到位。(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資深藝人羅時豐近年來轉戰YouTuber圈,在團隊的努力下完成關懷全台店家的單元拍攝,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團隊也會不時推出不同的企劃,突襲各地的粉絲們,而近日YouTube頻道更新團隊前往高雄中央公園街訪的影片,一行人在公園內恰巧遇到,高雄當地中華藝校的高中生們,為了考校這群高中生們,對於藝術方面的發展,製作人姪子當場出題要求其中一名喜愛演戲的女高中生,與羅時豐和其外甥謝毅宏來一段見父母的戲碼。

不滿外甥來往女高中生!羅時豐高雄中央公園當街發飆:我就是不喜歡她
演歌視都擅長的羅時豐,更是當街與外甥謝毅宏來段精彩對手戲。(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只見羅時豐認真飾演外甥謝毅宏的父親,聽到謝毅宏表示帶女友見家長時,還數落了對方的家世「要求門當戶對」,最後見外甥仍執著時,還當街怒吼:「我就是不喜歡她!」讓不曉得的路過民眾當真。除了考學生們的演技外,其中還有位喜愛舞蹈的女高中生,當場來段熱舞,讓羅時豐驚豔大讚:「不跳則已,一跳驚人。」最後更是大方贈送拍立得和紅包,祝福這群藝校學子們未來在演藝之路會有好的發展。


更多新聞: 對員工太嚴格?北漂菜鳥遭批「CP值低」 羅時豐南下突襲親媽不捨眼眶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