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民眾黨除名 486先生爆料始末怒轟:如果還要臉 把1萬元終身黨費還來
遭民眾黨除名,486先生爆料始末。(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昨(11)日召開中評會,分別通過對黨員「486先生」陳延昶除名、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陳延昶今(12)日批民眾黨、柯文哲,若是還要臉,就把1萬元的終身黨費還給他,「做事情做漂亮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時公布完整內閣名單? 卓榮泰:最晚一定在「這時間」前完成

針對被民眾黨除名一事,陳延昶揭露,日前他收到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的通知函,簡單說就是「本黨黨員擅自召開記者會,擅發傳單,做不實的人身攻擊,讓黨、黨員名譽受損」。

陳延昶認為,其實上述的東西都是廢話。陳指出,去年總統選擇時,黨主席柯文哲說某人拿了兩億美金要收買他,當對手的副總統,但是這件事情、這個動作違反了選罷法,所以陳延昶也去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但不是要告柯文哲,而是要告給兩億的那位人士,結果民眾黨就寄調查通知。

陳延昶還爆料,一月底、二月初時,黨內某人跟他說,老大(柯文哲)現在最危險的狀況,可能會被斬首,意思就是說陳延昶之前被停權2年到期時,自己極有可能依照黨的方法,一路競選黨主席,而民眾黨擔心陳延昶公開號召5000人自費入黨不是問題,最後可能就莫名其妙真的會變成黨主席,若是自己變成黨主席,老大(柯文哲)很擔心,因為已經不是台北市長也不是總統,要是連黨主席都不是就是個屁,所以想辦法一定要除掉終身黨員的身分。

陳延昶說,當初看到後也是笑一笑,因為他是終身黨員,除非自己過世,不然就是終身黨員,一開始他想說可能黨禁、停權等,讓老大(柯文哲)可以風調雨順,想不到昨天從電視媒體才知道他被開除了,「把終身黨員開除,整件事情很荒謬」,昨天很多朋友傳訊息給他,問他感覺是怎樣?陳延昶無奈說,「我失去組織了,說真的也是覺得滿遺憾的」。

陳延昶認為,可能柯文哲會覺得自己在批評他,但說真的,要是自己好聲好氣說民眾黨、柯文哲不好,「說難聽的,這樣誰會理我」,所以自己才會用比較激進的方式引起他們的注意,一個組織本來就是要有不同聲音,自己開公司,也是希望同仁可以對他的行為等,給他不一樣的看法,讓自己隨時踩踩煞車,不要只是拍拍馬屁。

陳延昶表示,現在的民眾黨可以看出來,柯文哲周遭全部都是狗屁精,只會阿諛奉承、幫他擦擦汗等狗屁的事情,長期下來真的不會知道自己的不好,所以他希望可以在有限能力之內,讓黨有不一樣的看法、省思,但黨卻遺憾做出這種莫名其妙的決定。

陳延昶表示,「如果民眾黨、柯文哲還要臉,希望你們把1萬元的終身黨費還給我,做事情做漂亮一點」。陳強調,一日為黨員,終身就是黨魂,他不排除找一組律師團,每天用這個TEAM緊盯柯文哲、民眾黨裡面的人包括黃國昌等的一言一行,看看他們是不是有違法,一有違法就要去地檢署檢舉他們的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囂張!網路公然賣毒品咖啡包遭逮 警方嘆:包裝多元易誘惑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