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維艱!他從零開始做滷味 爸初嚐後給1建議:千萬別加黑科技
蕭蕭的台灣老公老蕭,日前帶著自己做的滷味給爸媽試吃,對此爸爸給予1建議,認為老蕭太糾結聞起來的味道了。(圖/翻攝「蕭蕭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蕭蕭」,為了紀錄下生活點滴,決定開設YouTube頻道,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最近蕭蕭的台灣老公「老蕭」決定自己開創事業,從零開始學做滷味,並將成品拿給媽媽與爸爸品嚐,只見爸爸吃完後點出1問題,希望老蕭不要太糾結聞起來的味道,而是要保持原來的健康口味,千萬別像中國的鴨脖一樣,香氣全是用黑科技做出來的。

更多新聞: 初嫁來台被問「家裡有沒有XX」?中國人妻驚:至今印象深刻


創業維艱!他從零開始做滷味 爸初嚐後給1建議:千萬別加黑科技
由於老蕭的媽媽嘴很挑,所以他打算讓媽媽先試吃自己煮的滷味,若能得到媽媽讚賞,就代表離成功不遠了。(圖/翻攝「蕭蕭在台灣」YouTube)

蕭蕭日前和台灣老公老蕭,帶著最近剛做好的滷味,前往公婆家,打算讓兩人試吃看看,希望能給予實質上的建議,老蕭表示,畢竟媽媽除了嘴很挑之外,在料理這方面還是很厲害的,所以若自己做的鴨脖能過了媽媽這一關,那就離成功不遠了,不過老蕭卻沒想到,這次的試吃還只是剛開始而已。


創業維艱!他從零開始做滷味 爸初嚐後給1建議:千萬別加黑科技
老蕭的爸爸覺得在製作滷味時,千萬別注重聞起來的香氣,只要保持原本的香味就好。(圖/翻攝「蕭蕭在台灣」YouTube)

只見老蕭的媽媽在嚐完滷味中的鴨脖後,面露難色,覺得味道還不夠鹹,但整體來說比第一次做的時候好很多了,至於老蕭的爸爸,則是給予1建議,就是不要像中國的鴨脖一樣,所有的香氣都是靠黑科技做出來的,而是要保持原來的健康口味,這樣才會有客人買單,「千萬別糾結聞起來的味道」。

更多新聞: 原民婆婆跟中國奶奶初見面如姊妹 「互相表白爆愛火」網笑:長輩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