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婆婆跟中國奶奶初見面如姊妹 「互相表白爆愛火」網笑:長輩太可愛
中國人妻Jo日前帶著來台探親的中國奶奶(圖右),一起搭車回到花蓮的婆婆家,兩位長輩的有趣互動讓網友笑翻。(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雙方家長見面的環節,通常都會是在兩家人議訂婚事之際,交情好一點的家庭才會經常往來,而在初見面時,大多都是保持著禮貌的距離,不過在中國人妻Jo的身上,卻是不一樣的景象,來自昆明的Jo嫁給了台灣原住民的老公給哥,日前她帶著來台灣探親的中國奶奶,一起到花蓮的婆家,沒想到奶奶一和她的婆婆見面,兩人不但一見如故手挽著手,聊天時還不斷拋媚眼,表白自己真誠的心意,有趣的話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帶84歲中國奶奶上台灣佛光山禮佛 她見佛祖感動淚喊:有機會能帶她來


原民婆婆跟中國奶奶初見面如姊妹 「互相表白爆愛火」網笑:長輩太可愛
Jo的奶奶一和她的婆婆見面,馬上一見如故手挽著手,感情好的像姐妹一樣。(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中國人妻Jo日前帶著來台探親的中國奶奶,與老公給哥還有兒女小涼和楚楚,一起搭車回到花蓮的婆婆家,這也是Jo的奶奶與其婆婆的第1次見面,雖然從未見過面,但Jo的原民婆婆一見到Jo的奶奶,馬上展現她大方好客的個性,挽著奶奶的手就要和她介紹家裡的環境,兩人肩併著肩、挽手前行的模樣,讓給哥笑說:「兩個好像姐妹一樣!」

原民婆婆跟中國奶奶初見面如姊妹 「互相表白爆愛火」網笑:長輩太可愛
Jo的原住民婆婆熱情又大方,不時還會對奶奶拋媚眼,這也讓給哥忍不住虧道「互看會冒出火花」。(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眾人在坐下來閒聊時,Jo的婆婆不斷地誇獎奶奶,被给哥虧說:「妳是從內心誇獎的嗎?」沒想到婆婆馬上接著向奶奶拋媚眼,還表示自己是最真誠的、發自內心,問奶奶有沒有感受到,奶奶則點頭稱「太真誠了,妳對人太好了」,兩人的互動讓給哥忍不住虧道:「我覺得妳們眼睛都會有火花。」而Jo的婆婆和奶奶初見面的逗趣相處,也讓網友笑翻,「妳婆婆人不錯,樂天派的個性好相處」、「原民婆婆好像給給的姊姊」、「奶奶頭腦清醒而且活潑好動」。

更多新聞: 結婚要求「有房有車高聘金」 中國婚姻觀她指:少了對愛情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