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成功守住麥寮 藍綠夾殺中突圍!許忠富當選鄉長
前鄉長許忠富捲土重來成功守下麥寮鄉(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雙補選,在麥寮鄉長部分,由前鄉長許忠富勝出,這次民進黨不徵召、不提名,他以無黨籍出征,在藍白夾殺下,成功突圍,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下鄉9天駐點輔選,還是沒能攻下首個鄉鎮長;另外,虎尾鎮長由藍營力挺的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出線。

更多新聞: 麥寮鄉長補選戰線擴大! 蘇治芬嗆告黃國昌


民進黨成功守住麥寮 藍綠夾殺中突圍!許忠富當選鄉長
麥寮鄉長補選當選人許忠富勝選後受訪(圖/民視新聞)



真的是苦盡甘來,麥寮鄉補選這一仗,前鄉長許忠富,打得辛苦,但贏得漂亮。許忠富捲土重來,角逐鄉長補選,雖然是民進黨員,不過這次選戰,以無黨籍參選,獨自打拚。在沒有政黨奧援之下,面對藍白夾擊,逆勢突圍,成功脫穎而出。而國民黨候選人許志豪,即使有張家班,以及藍營大咖,相繼加持,依舊敗下陣來。另外,民眾黨林宜豊,選前9天,黨主席柯文哲,御駕親征,全黨挺一人,柯P牌似乎失效,總統大選在麥寮的高得票率,並沒有成功轉移。



民進黨成功守住麥寮 藍綠夾殺中突圍!許忠富當選鄉長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三)現身林嘉弘競選總部陪同謝票(圖/民視新聞)



虎尾鎮長補選這頭,以無黨籍參選的鎮代會主席林嘉弘,順利勝出,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一路相挺,第一時間,也現身競選總部,上台謝票,綠營選將林明正,面對敗選,坦然接受,另一位女將黃美瑤,則大力感謝鄉親。雲林補選,綠營淡化選情策略奏效,不激化成政黨對決,成功守住麥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寮鄉長補選「四搶一」激戰! 民進黨許忠富單槍匹馬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