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騎士急剎閃避路人遭追撞 台南駕駛撞9機車肇逃
婦人為搶一元便當穿越馬路,釀機車追撞。(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小港一名婦人,為了搶排一元便當,直接穿越馬路,機車騎士緊急剎車閃避,卻遭到後方酒駕的騎士追撞,但婦人卻彷彿沒事一般繼續穿越馬路,而在台南,則是有轎車駕駛,疑似失控,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9輛機車,雖然無人傷亡,但駕駛卻是肇事逃逸。

更多新聞: 騎士追撞貨車倒地 忍傷騎車離開涉逃逸
高雄騎士急剎閃避路人遭追撞 台南駕駛撞9機車肇逃
轎車追撞九機車後肇事逃逸。(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一輛黑色轎車從對面馬路開了過來,見到路上擺了三角錐,開進逆向車道,下一秒轎車就直接撞上停在圍牆旁邊的整排機車,有如在打保齡球,不過駕駛不但沒停下來察看,反而是直接加速揚長而去。

附近居民:「他只有撞到摩托車吧?沒有撞到人,難怪都沒有警察車來。」

這起車禍發生在12號早上,被撞的機車,側邊滿是擦撞過的刮痕,民眾說過去沒發生過類似的事件,肇事駕駛雖然事後自己到警局投案,但仍被警方依肇事逃開罰。

台南警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長徐春榮:「自小客車駕駛人擦撞路邊9部機車,肇事後逃逸,本件事故駕駛人在當日(12日)14時,即到案說明。」

高雄騎士急剎閃避路人遭追撞 台南駕駛撞9機車肇逃
婦人為搶一元便當穿越馬路,釀機車追撞。(圖/翻攝畫面)

而在高雄小港一間便當店歡慶開幕,推出一元便當,就看到民眾大排長龍,老婦人也不顧路上車來車往,直接穿越,先驚險閃過第一輛機車,第二輛也嚇得連忙剎車,卻直接遭到後方第三輛機車追撞,就看老婦人斜眼看了騎士們幾眼,接著頭也不回去買便當。

附近民眾:「她臨時就給人家衝過去,要去排那個便當,機車要禮讓然後害後面機車栽下去,臉朝地爬不起來。」

高市警小港交通分隊長曾英欽:「盧姓駕駛人騎乘重機車,為閃避違規之行人,致甲方洪姓駕駛人所騎乘之重機車,自後方追撞。」

追撞的63歲洪姓騎士,酒測值0.17,雖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得吃上酒駕罰單,而警方也將要確認老婦人身分,將依擅自穿越馬路,開出最高500元罰單。

更多新聞: 野狗突然竄出橫越馬路撞機車  女騎士重摔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