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00位毛毛Coser齊聚 陳其邁穿襯衫喊不高興:應該要讓我穿才對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以茶會毛2024-冒險盛宴」登場,邀請300名毛毛Coser齊聚,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3)出席時開幕式,直呼看了非常紓壓,還開玩笑抱怨幕僚,應該要讓他穿上毛毛裝才對,結果讓他穿襯衫,「我有點不太高興」。

更多新聞: 高雄民生醫院離譜「開錯刀」 撤換院長、主刀醫師2大過免職

陳其邁今天出席「以茶會毛2024-冒險盛宴」開幕式,他受訪時表示,以茶會毛活動今年是第七屆,總共13國家、300多位毛毛參與,這是其他國家流行非常久的文化。

陳其邁說,相信以年輕人的創意無窮,也非常具有想像力,用不同角色表現自己, 看了非常紓壓,幾次市府活動他們都很吸睛,也非常有趣,今天是來學習以他們為榜樣。

穿著襯衫出席的陳其邁還開玩笑抱怨,「本來是想說幕僚應該要讓我穿上去才對,結果來說叫我穿這樣(襯衫),我是有點不太高興啦」,下次要改進,下次來參加要換裝體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入陳其邁團隊?傳鄭運鵬接高雄副市長 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