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康老師愛貓!工程人員爬瓦礫營救「手被咬破」 身體狀況曝:腳有受傷
近日天王星大樓陸續進行拆除作業,社會大眾都很關心還困在大樓中的寵物們,所幸在13日下午2時30分許,康老師的貓咪被從瓦礫中成功救出。(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4月3日的地震中傾斜,帶走回家救愛貓的康姓女教師的性命,近日天王星大樓陸續進行拆除作業,社會大眾都很關心還困在大樓中的寵物們,所幸在今(13日)下午2時30分許,康老師的貓咪被從瓦礫中成功救出,營救的工程人員描述,貓咪雖然還有活力,但看起來非常瘦弱,脫毛狀況嚴重,且腳有些受傷,目前已經送醫接受檢查與治療。

更多新聞: 太舒適?「年薪120萬+日工時2小」卻想離職 網急勸:這點比較重要


抓到康老師貓咪!工程人員爬瓦礫營救「手被咬破」 曝:牠腳有受傷
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在抓住康老師的貓咪時,手被咬了一個大洞,不過他至始至終的沒有鬆手。(圖/民視新聞)

康老師的貓咪在9日進行拆除作業時,曾在窗內短暫現蹤,但等工程人員用雲梯前往查看時,卻已不見牠的蹤影,如今地震已過了10天,13日早上康老師的愛貓終於出現在樓頂瓦礫堆上,不過一下就跑不見,直到中午貓咪又再次出現,工程人員鎖定牠的位置,搭乘雲梯到頂樓瓦礫堆上,靠一人堵路、一人抓捕的方式,終於救出貓咪。

抓到康老師貓咪!工程人員爬瓦礫營救「手被咬破」 曝:牠腳有受傷
貓咪在獲救後,已被送到動物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圖/民視新聞)


工程人員嘎造谷慕在抓住康老師的貓咪時,手被咬了一個大洞,不過他至始至終的沒有鬆手,順利營救出小貓,讓許多圍觀民眾及網友都相當感動,對此他表示「希望這個工程趕快結束,大家都很累了,大家都辛苦了,不是只有我而已」,而貓咪在獲救後,已被送到動物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獸醫殷宏源透露目前貓咪生命狀況都穩定,詳細檢查結果尚未出爐,但醫療團隊會盡最大的努力照護貓咪。

更多新聞: 不只化腐朽為神奇!各國新二代齊聚淨灘交朋友 社工指:提升本土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