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39項檢驗把關!瑞穗鮮乳連7年獲得國際大獎
瑞穗鮮乳連7年獲得國際大獎。(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年來,台灣酪農克服先天環境,打造專業團隊,努力讓台灣鮮乳品質更上層樓,像是瑞穗鮮乳連續7年獲得國際大獎,深受世界肯定,從鮮乳的源頭到販售,至少經過1039檢驗把關,也讓許多甜點、手搖飲業者紛紛選用,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更多新聞: 卡布奇諾沒有冰的?黑咖啡不等於美式?十大人氣咖啡種類!

倒入滿滿冰塊,再加上滑順鮮乳,老闆把傳統鳳梨冰,化身為手搖飲料,古早味加上創新,在台中飄香將近70年,屹立不搖的原因,來自老闆對食材的堅持。

阿義鳳梨冰老闆蔡壬申說:「我們的飲料裡面其實就很簡單,它就是只有水果茶和鮮奶,鳳梨其實也是在產地做器作的,除了這個之外,其實我們對於牛奶的品質要求,其實是很高的。」

超過1039項檢驗把關!瑞穗鮮乳連7年獲得國際大獎
瑞穗鮮乳連7年獲得國際大獎,經過超過1039項檢驗把關!。(圖/民視新聞)

店裡用的鳳梨與鮮乳,都來自台灣在地業者、新鮮直送,只是台灣天氣炎熱又潮濕,為了保持牛奶品質,酪農團隊可是下足功夫。


來到牧場,大量的灑水噴霧,讓每隻乳牛都能保持舒服涼爽,瑞穗鮮乳引進國外飼養技術「乾式榨乳」,透過消毒殺菌清潔牛隻乳房,不只提升鮮奶品質,還能減少牛隻乳房炎發生,讓台灣鮮乳站上國際舞台。

超過1039項檢驗把關!瑞穗鮮乳連7年獲得國際大獎
瑞穗鮮乳引進國外飼養技術「乾式榨乳」,透過消毒殺菌清潔牛隻乳房,提升鮮奶品質。(圖/民視新聞)

瑞穗鮮乳品牌研究員王詩純說:「在我們的品牌裡面,也有一個黃金優質的技術團隊,給我們酪農做技術指導,協助我們的酪農,在面臨養牛的挑戰的時候,能夠有更多的一些支援,基本上我們都建立了,遠超過國家的標準,達到1039項以上的一個檢驗關卡。」


每一滴瑞穗鮮乳,都經過層層檢驗把關,讓牛奶的相關製品,像是蛋糕、麵包、手搖飲料等,通通更安心。

更多新聞: 台中這家甜筒餅乾喧賓奪主!脆皮餅乾居然比冰淇淋更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