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二度對決達比修賞大谷2K 因"壞球太多"向學弟致歉
達比修有今天對決大谷翔平,三打席送出兩K。(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江皇萱、林世崇報導

大聯盟南韓首爾賽後,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再度對決,這回前輩封鎖學弟三個打席,而且還送出兩次三振,雖然這場"日本內戰"結果是達比修占上風,但他賽後表示,自己投了太多壞球,沒能好好對決,還在第二打席結束時,為此向大谷致歉。

更多新聞: 新進展!大谷確認為「被害人」 遭水原盜領逾5億台幣幾乎被掏空

達比修有對決大谷翔平,第一個打席就賞了個三振,看來這顆卡特球,大谷是拿它沒轍,因為第二張老K,一樣是卡特球揮棒落空。上回碰頭大谷3支1,這回三個打席都吃癟,不過第二個打席在飛球出局前,達比修其實連丟了三個壞球,他賽後透露,沒能好好對決,還為此向大谷致歉;而大谷這場比賽也不是無功而返。大谷在第四個打席、8局下,敲出了一支強勁安打,只可惜隊友後續沒有串聯攻勢,道奇隊打了一場先盛後衰的比賽。

本季第二度對決達比修賞大谷2K 因"壞球太多"向學弟致歉
大谷翔平第四打席敲出安打。(圖/美聯社)

7局上,教士隊外野手Profar在雙方3比3的平手局面一棒清壘,超前比數,連帶前一局登板、1.1局無失分的松井裕樹,拿下勝投。連續五場比賽無失分,松井進帳本季第二勝,5局失3分的達比修則是無關勝敗,本季首勝、日美通算第157勝,還得再等等。

本季第二度對決達比修賞大谷2K 因"壞球太多"向學弟致歉
松井裕樹1.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二勝。(圖/美聯社)




更多新聞: 大谷、山本化身綜藝咖比賽忍笑 道奇趣味影片引發球迷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