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8成勝韓國瑜 高雄人誇陳其邁「最好的市長」:慶幸小孩生活在這
高雄市民近日被詢問對陳其邁滿意度,結果近八成支持,誇他是最好的市長,前市長韓國瑜根本沒得比。(圖/陳其邁FB&「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曾在2月7日公布高雄市民對市長陳其邁,經濟發展、觀旅活動等施政滿意度民調,結果顯示在各項等利消息推動下,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滿意度突破8成,其中20到29歲民眾最高的滿意度達92.5%。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日前也實際街訪高雄市民,50人裡面僅有2人不滿意,其中更有人誇陳其邁是最好的市長,很慶幸她的小孩生活在高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該小心了!雙北市長負面聲量大增 陳其邁好感度奪冠

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日前街訪高雄人對陳其邁施政滿意度,50位受訪者近8成都相當滿意陳其邁。一名戴綠色口罩的阿伯,稱讚陳其邁在「城市行銷」這塊推行得不錯。

滿意度8成勝韓國瑜 高雄人誇陳其邁「最好的市長」:慶幸小孩生活在這
高雄市民談到陳其邁執政,誇他是最好的市長,尤其在「兒童安全」做得相當不錯。(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YouTube)

另一名穿粉色外套的大嬸,誇陳其邁是「最好的市長」,無論做人、做事上都是沒話說。其中一名穿綠色襯衫的媽媽,表示市政效率有感提升,特別是「兒童安全」,相比北部外縣市更加優質:「很慶幸我小孩生活在高雄。」。

滿意度8成勝韓國瑜 高雄人誇陳其邁「最好的市長」:慶幸小孩生活在這
聽到前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民嗤之以鼻,甚至氣得飆國罵。(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民調大對決】」YouTube)

訪問過程中,主持人木炭詢問陳其邁和前市長韓國瑜的比較,市民聽到後嗤之以鼻,一位戴灰色鴨舌帽的阿伯,開酸韓國瑜做起事來笑死人:「他沒有用啦,亂七八糟,猴咧!」另一位戴眼鏡的青年,一聽到韓國瑜,連飆兩句國罵後就不想說了;穿深藍色T恤的先生,直言韓國瑜給人感覺,沒有認真專注在高雄執政,反而「吃碗內看碗外」。

最終公布民意結果,50位受訪者有24位市民感到「非常滿意」、14位感到「滿意」,感受普通的則有10人,剩下2位則是「非常不滿意」,原因是高雄水溝堵塞問題,讓她氣喊:「有夠爛,什麼都爛!」,另一名受訪者則不願多做解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五月天暖捐3台救護車 陳其邁感謝:一定要再回高雄